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MISS

應該還有再夢過幾次
可是我都沒有來記錄
真是的><
上個夢好像是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整個就很平常很自然
這種夢很好
多來一點

因為害怕想念
所以不要想起比較好
因為太過想念
想試試看觀落陰是不是真的能相見

一方面很在意
一方面又想活出自己
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