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today

今天 是為了中秋節 提前去拜老爸
胖子開車載我從台北回來 然後再一起載媽媽去新竹
後來還去了costco 阿娘買了很多東西XD
哈哈 葉貼心一百分 除了我不會報路都會被兇
但天才的我還是指引你到了目的地啊 我好厲害喔
真的很累吧應該可以直接睡著
晚上象象也贏了 perfect!
希望老爸吃到好吃的綠豆椪地瓜餅柚子餅乾茶椰子汁
還拿到了錢 又可以出去玩囉~
ㄅㄟㄅㄟ們都中秋節快樂:)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HAHA

昨天胖子來接我下班
原來從公司騎到師大很近
但途中竟然差點其去木柵 整個就是往山裡走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的臉笑得很痛呢!!
哈哈哈哈~
而且好險你來載我 因為我師大的鑰匙竟然放在床頭櫃上
帶了鑰匙包 裡面只有新竹的鑰匙 顆顆
而且阿美也出門吃飯 好家在啊^^
下班有人可以一起很開心
如果可以是個喜愛的工作就更好了
最好是沒有生活上的煩惱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吧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高考二級

又浪費的報名費
我沒有去考
實在是都沒有念
上次七月至少前一天還硬背了一咪咪去應付說
這次都沒有!zero!
因為之前忙著找工作 當然還有懶惰
哀哀
不過星期六去了基隆夜市
因為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大章魚腳
很想吃 就出發了
沒想到買到一家很難吃的 哭哭
然後吃了鼎邊銼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 呵呵
騎了很遠 可是這種感覺很開心

隔天在家看棒球
買了一隻烤雞 好吃好吃
星巴克買一送一 兩天都有喝 好爽好爽
這兩天被養了 吃很飽
上班日又要開始了
我要節省兼減肥啦~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噩夢

哇哇哇哇昨晚我到底有沒有睡好啊
夢也太真實了吧
猴子差點死掉@@
榮總 救護車 血 大哭大喊 急救 這些詞出現在夢中
可為何最後 卻又有種老爸的感覺
我心裡還想說 要怎麼跟媽媽說老爸復活了~
好像急救回來 比之前還要好呢

上次還有個夢沒記錄到
那個情景是幫老爸拍背 因為要咳痰吧!?

為何都會夢到生病之後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健康的時候 我並沒有和老爸太親近吧
所以印象竟然停留在那麼痛苦的景象中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人的一輩子不就這樣而已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那麼傷感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算命

其實我不喜歡算命
因為知道結果總是多多少少會被影響吧
我只想靠我自己去走下一步
不過
哈哈 算你算的準啦 羅媽媽(?)
呵呵 我就是要考公家機關人生會比較順
而且也有那麼一點官運 好開心喔
也許這就是算命能建立信心的大優點吧^^
七年內都有考運 有努力有收穫
所以只要我認真去看書 就一定會成功
加油加油加加油吧~堅定信念~勇往直前囉!!!

話說 到guerlain上班也兩個星期了
雖然pay真的很低很低
我也並沒有在熱衷與同事相處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學到那麼一點點東西吧XD
可是 上班怎麼那麼累呀 我的眼睛都快瞎了@o@||
希望下星期能愉快輕鬆 我也要記得我自己的目標
至於要作到什麼時候 就再看看吧
嚇啊!!!!!!!!!~~~~~~~~~~~~~~~~~~~~~~~~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and明年!!!!!!!!!!!!!!!!~~~~~~~~~~ 

一起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