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today

今天 是為了中秋節 提前去拜老爸
胖子開車載我從台北回來 然後再一起載媽媽去新竹
後來還去了costco 阿娘買了很多東西XD
哈哈 葉貼心一百分 除了我不會報路都會被兇
但天才的我還是指引你到了目的地啊 我好厲害喔
真的很累吧應該可以直接睡著
晚上象象也贏了 perfect!
希望老爸吃到好吃的綠豆椪地瓜餅柚子餅乾茶椰子汁
還拿到了錢 又可以出去玩囉~
ㄅㄟㄅㄟ們都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