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要咪聽
可怎麼也沒想到老師說 那就定個時間提大綱吧
= =
下星期咪聽要給老師完成版
但是!! 下下星期就要潑潑擻@o@
會不會太趕了~~~~??
那 老師看完也沒時間修改了吧
雖然只有第一章啦....
哀哀
事情一次來
明天要回湖口 不知能不能立刻來榮總
一次解決吧 來吧 我不怕 ><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甩甩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前天去了饒河夜市
饒河吃的相當多呢 士林人超級多呢@@
我怎麼那麼愛逛夜市咧
日本都沒有夜市好可憐喔
難怪日本正妹買了豪大大雞排這麼開心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耶 就不會晚上吃一堆有的沒的
既不健康又不美麗

哈哈每天都要甩甩
我喜歡甩甩
很sweet~~~~
還可以順便拉拉筋 超酷的 喀啦喀拉的響好幾聲!!
耶!!希望每天都可以甩甩唷

唉唉老爸真的好可憐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用〝可憐〞兩個字去形容
因為會有一種沒有尊嚴的感覺
所以我拼命想所有不可憐的裡由去反駁
其實我真的很敬佩我爸
我知道你不願意這樣
但我也知道你是全天下最勇敢的人
(哈哈因為這不是牙痛^^)

god bless you
i always pray for you
i wish i could be your daughter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rever
yes i truly love you
you never cry
i won't cry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sad nights

晚上真是又迷人又傷痛
可以好好躺下睡覺睡死或做個美夢 都很吸引人
但是能一倒下就失去意識卻很難
深夜裡 總是比較容易說出真心話
總是比較容易想起埋藏已久的故事
總是比較容易回憶曾經犯下的錯
更容易想著走不出的路 無知的未來
但無法不去想的還是 family
一個人永遠無法替另一個人承受真真實實的痛楚
那樣的心痛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體會
也不知道哪一秒鐘才會結束這樣的感慨
一切都是未知且難熬的歷程
就讓我累到不得不睡吧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辛樂克颱風

噢 這個颱風走得很慢
從星期五開始下雨 今天都星期天了(也就是中秋節)
不像以往 隔天就風平浪靜可以出去悠哉覓食
今天雨超~級大!!因為它剛走

我在這期間也都沒有碰我的論文
轉眼間又只剩一個星期就要咪聽了
衝啊~~~~~~~我要來不及了~~~~~~~~~
我要衝啊!!!!!!!!!!!!!!!!!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又被罵了....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又被罵了
為什麼呢
回家就無法打開論文打開資料
真是奇怪

我想要全世界都告訴我
"妳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
天啊我需要衝勁~~~
不然又要提到休學二字了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又是論文啦

上上上星期~我的論文改了題目
上星期老師說把咪聽改成今天
今天老師很忙 遲到了 我們打電話給老師XD
真是抱歉~因為都不是老師接的...
而且在小胖講第二通電話的同時
我:(指)老師走過去了.........(就在所辦 小胖的背後的走廊ㄎㄎ)
害我們大笑XD

喔耶喔耶!!老師說這個題目可以呢~歡呼~
算算我咪聽到現在都快一年了吧@@
題目從可行性分析到組織合作與協調到行銷
默默覺得有點酷(哈比大胖酷)
而且我真是個賤骨頭><
不到要緊時刻真的就什麼屁也寫不出來!!!!!!!!!!!

今天咪聽的時候 才發現我理論是這樣的不清楚
我覺得我好笨喔
老師不虧是老師!!
原來所謂的內外環境是這麼回事0.0
或許是因為我都沒先問別人 和別人討論吧
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蠢嗚嗚
不過老師真的是好人
知道我要回家 還問我幾點的車 要老實跟他講
謝謝老師的指導囉
幸好從大一就認識老師了 啊哈哈哈

下次咪聽前一定要把我proposal的部分都趕工完成啊!!!!!!!!!
不然不知要拖到何時
看大胖在弄訪談 真的好恐怖喔 也很困難:(
我好期待我拿到畢業證書那天唷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我二十四歲了

六號晚上 跟阿美小胖大胖去吃森鱻熱炒
晚上跟胖大去夜遊 不知要去哪 想說去泡個溫泉
騎了很久 超冷的 而且要花藝村那邊的路沒路燈
超 可怕>o< 我是膽小的胖子!!
想說 還是住在那邊好了XDXDXD
結果房間超級爛 想說都有券了 當然要泡一下溫泉
所以我們分頭去大眾池 哈哈女生那邊只有一個人
她泡一池 我泡一池 還瞞爽的
後來回房間看電視 我睡了一會 胖子沒睡
就叫我起床 說要不要去海邊
其實我超想睡哈哈 但房間真的很恐怖 加上機會難得
所以揉揉眼就出發了 那時應該是五點多
我們就騎啊騎 騎陽金公路 前往金山
路上空氣真的很舒服 在大自然裡感覺超好
只是冷了點 呵呵
終於 在這個夏天 我們與海相遇了^_______^
其實看壯麗的山與廣闊的海 瞬時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而且很怕掉下去= =" 還瞞恐怖的說~~~~
後來回到台北就睡死了....
晚上想說吃個爭鮮 結果到處都客滿 好扯
最後騎到了涓豆腐 發現有位子 啊哈
其實不錯吃 也不會很貴
可是一大鍋豆腐真的是有點驚人
而且甜點是手工豆花 這讓我最不能接受.......|||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捧由們 我每年都會跟胖子說我收到幾封簡訊呢
這就是我跨兩天的生日慶祝 喔耶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九號要MEETING

不知道這個題目到底可不可以寫
老師會怎麼幫我修改
天啊
我想用盡全力把它拼完
可我發現書要看得多 還要看得透徹
整個架構邏輯都要清楚
不然就會像我現在一樣
實在不知道怎麼拼湊出完整的一個研究
有點緊張呢
害怕老師說這個題目不行
那不就糗了 不會真的要三年畢業吧
我想唸高考啊
太晚畢業就得直接去找工作了
對了 英文還要加強很多


*你說的對 其實我也算好命的獨生女
要是爸爸沒有生病
我應該也是到處玩樂吧*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今天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你有去學校問了嗎(繳學費延後期限)?
我:不用問啦 反正明天學校也沒上班~
媽:ㄟ!!!所以你還要在唸半年嗎?????
我:= =?!對啊 我論文都還沒寫完怎麼畢業....
我連一次口試都還沒也><
媽:我以為你那時候說要考試 就畢業了耶!
我:如果那是學校的考試 我怎麼可能不去考???
媽:喔 那考得怎麼樣
我:還沒出來啊!!(那是高普考呀~~)
媽:你之前不是每天都說在看書?
我:喔 那是懶得跟你解釋 其實我是在弄論文 不是看高考的書
媽:所以你兩年連一個都還沒寫出來喔?
我:什麼連一個!就只有一個啊!
媽:蛤~你怎麼那麼爛~
我:(萬箭穿心啊啊啊啊)你很建ㄟ 什麼很爛 啊啊啊啊啊啊
媽:(大笑)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兩年的一開始就寫了啊
媽:不就是寫一篇文章
我:是寫一本書!!!!!!
........................................
就這樣(大略是以上)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XDXDXD
媽媽真是有趣
雖然要解釋真的很累也很麻煩
可是有媽媽的關心其實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論~~~~~文~~~~~~~哎呀

可以把論文想得很簡單
也可以把論文想得很難

寫論文的時候
有時心浮氣躁
有時腦袋放空
有時唉聲嘆氣
有時焦慮不安
很少時候會是非常有戰鬥力有企圖心有把握有興趣的
難得今天曾經有點信心有點興致
但是過了一會 卻又發現 我的理論還是不熟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篇可以看的論文

寫的東西拿給老師看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東西真是shit
儘管擠出了些字 但一點邏輯也沒有
present的能力也相當相當的差
怎麼辦怎麼辦

小時候很討厭晚上
可能因為睡眠太充足
長大後很喜歡晚上
因為夜深人靜氣氛很好
現在不喜歡晚上 卻又喜歡晚上
心裡總是翻混翻混的攪啊攪 亂七八糟的事情搞得心情超差
但睡覺又是人生最最快活的事情

現在好想睡 結果又沒有動有關論文的東西
我到底在幹嘛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人 有差

同樣是老闆 對客人的態度 有差
同樣是學生 對課業的要求 有差
同樣是醫生 對病人的用心 有差
同樣是老師 對學生的觀察~用心~態度~要求~有差!!

所謂出身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因為你是少爺 因為你是貧民
使得你看待事物的觀感 以及 待人處事的方式
變得有微妙的差異

人不是用星座就可以作區分的
每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天差地別

至少我覺得再怎麼忙 都不應該去酸學生

(喔 主角不是我)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有一些夢想

想要將來有機會
可以去國外念書
長見識
學英文 學日文
不然
去玩玩也好
就是想出去走走
好不好呢
一定行的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我很醜





>可是這麼說就太對不起爹娘了<
:(



一定是因為我眼睛沒睜開~o~
可是我本來就這樣阿= =
那就是因為太累了 睡不好 身體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