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九號要MEETING

不知道這個題目到底可不可以寫
老師會怎麼幫我修改
天啊
我想用盡全力把它拼完
可我發現書要看得多 還要看得透徹
整個架構邏輯都要清楚
不然就會像我現在一樣
實在不知道怎麼拼湊出完整的一個研究
有點緊張呢
害怕老師說這個題目不行
那不就糗了 不會真的要三年畢業吧
我想唸高考啊
太晚畢業就得直接去找工作了
對了 英文還要加強很多


*你說的對 其實我也算好命的獨生女
要是爸爸沒有生病
我應該也是到處玩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