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胖大去夜遊 不知要去哪 想說去泡個溫泉
騎了很久 超冷的 而且要花藝村那邊的路沒路燈
超 可怕>o< 我是膽小的胖子!!
想說 還是住在那邊好了XDXDXD
結果房間超級爛 想說都有券了 當然要泡一下溫泉
所以我們分頭去大眾池 哈哈女生那邊只有一個人
她泡一池 我泡一池 還瞞爽的
後來回房間看電視 我睡了一會 胖子沒睡
就叫我起床 說要不要去海邊
其實我超想睡哈哈 但房間真的很恐怖 加上機會難得
所以揉揉眼就出發了 那時應該是五點多
我們就騎啊騎 騎陽金公路 前往金山
路上空氣真的很舒服 在大自然裡感覺超好
只是冷了點 呵呵
終於 在這個夏天 我們與海相遇了^_______^
其實看壯麗的山與廣闊的海 瞬時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而且很怕掉下去= =" 還瞞恐怖的說~~~~
後來回到台北就睡死了....
晚上想說吃個爭鮮 結果到處都客滿 好扯
最後騎到了涓豆腐 發現有位子 啊哈
其實不錯吃 也不會很貴
可是一大鍋豆腐真的是有點驚人
而且甜點是手工豆花 這讓我最不能接受.......|||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捧由們 我每年都會跟胖子說我收到幾封簡訊呢
這就是我跨兩天的生日慶祝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