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哈哈昨天晚上搬家

真的超晚的><

九點有接到電話^^
剛才十二點多也有接到電話^O^

新家好難整理
你快回來幫我佈置一下~~~~~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ya接到電話拉

哈哈 剛才接到電話了
可是前面那個人講太久 可惡
接著就要集合了
所以他就去尿尿了.......
ㄎㄎㄎㄎㄎ
^_^

等等要搬家了

可惡 搬家時你竟然去當兵了
不過我自己也是會搬的唷 ㄎㄎ
今天怎麼還沒來電話啊 不是星期天嘛
裡面星期天有更忙嗎
晚上記得打來啊~~~

真的是老了嗎
累死我了
=_________=||||

ps一話說你離開還真的是一丁點兒都不會捨不得
完完全全覺得走的好啊
耶!!

PS二某位也不知道是因為太心機故意的還是太弱智很白目
講出來的話真的非常的令人討厭
根本就不好笑
我覺得我真是很不會演戲
差點就爆炸了吧
還好我把持的住
嘿嘿~~~~~~~~~~~~~~~~

ps三搬家真的是太好笑了!!!
東西哪來那麼多啊!!!
哈哈
希望晚上整理順利呢><"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哈哈一直接到電話呢

突然想記錄每天接到的電話
可是好像已經有點難記了
呵呵
感覺好像都有空打電話耶@@
還是你比較厲害啊
今天中午因為在宿舍睡覺所以沒有收訊
接下來六點多 九點 都接到電話*^_______^*

很開心~
而且你竟然叮嚀我快收搬家的東西.....
你果然是會督促我的人><
老師還說你不在 就沒人會煩我 噗噗
大家都誤會你的功用了:p
小年夜接你回來 但我應該要趕回家 雖然好像很北七
但是我還是會去接你的
希望感冒快快好 旁邊床友不要吵你睡覺
啾咪~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final口試過了

今天晚上六點半 我提final了
在經過一個小時之後 我及格了
好神奇的感覺~
從看到榜單的那一刻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我考上研究所
結果我就快要離校畢業了!
真是恭喜我真是感謝我:>~<:
可惜胖子在新訓 無法跟我小小慶祝一下
不過三點多的時候有打電話來喔
喔 昨天中午沒接到 晚上八點多接到了 你竟然叫我口試不要糗掉= =
今天三點多 變成叫我不用緊張 口試玩就輕鬆了^^
晚上九點又來電 哈哈 我告訴你我88分喔 通過囉
感覺你好像都可以打電話@@下課時間?!
哈哈
聽你講好像很累 不過還好你拉單槓ok
相信肌肉就快要長出來了吧ㄎㄎ

趁你當兵 我要趕快考上高考
不過話說 你出國我好想跟著去XD
算了 先賺錢比較重要
呼呼......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接到電話!!

耶 在進去軍營的隔天晚上八點半
我接到了電話
雖然內容好像沒什麼重點@@
哈哈 不過還好我有接到呢XD

大家都說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 男生沒關係
連我媽今天竟然都在問我這個
阿你是要唸書唸到何時 還說我25歲= =
言下之意 就是我老了 論及婚嫁了
天啊~
不喜歡這個話題!

不過也怕被棒灑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阿兵哥

胖子進去當兵啦
其實也沒有多不捨
因為感覺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可是 當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就很想趕快打電話跟你講
><"
看樣子累積兩個星期 也都忘光光了
不知道你今天在裡面好不好
剛才大姊在我洗澡的時後打電話來 我竟然有聽到鈴聲
還叫學妹幫我拿手機 呵呵
雖然知道不可能是你打的 可是還是很緊張= =
大姊說你家遭小偷了@O@
好誇張~~

今天我的論文口試本終於印出來了
幹 我根本就不想看 可是還要作PPT
嗚嗚

家裡的是就不多提了!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會不會暴斃

天啊 我幾天沒睡飽啦
昨天睡最多 差不多有六小時
現在八點了 天啊
不過死了就算了吧

哈哈 今天凌晨 我騎胖子的車載瓜瓜回家唷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晃的啦
不過路上沒車 所以也還好
波提在後面一直叫 XD

我要去睡了~
論文超討厭
幹!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好!

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

我真的要減肥了

我一定要把皮膚弄得漂漂亮亮的

因為
要有健康美麗的身體
才能享受豪宅享受美食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
否則一切免談啊!!

加油加油加加油~
加減背點英文單字 才不會被恥笑喔 ㄎㄎ
可是 聰明博學 還是比不上健康平安水噹噹\_/
這是一點新的想法
朝這個目標努力吧




打字真是太容易掉眼淚了

暱稱:
都是在燃燒生命 只是火苗的大小 只是風吹的速度 只是剩下的長度 只是照亮的程度

----
還是告訴好朋友比較舒服,謝啦!

final

首先 一直忘了說 元旦那天去吃了品田牧場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 番茄怎麼這麼好吃!!
它的前菜第一道 真是非常開胃呢~~~好酸~~~好吃喔
而且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全台灣才三家@@
台北的兩家都在我附近XD 還以為很多家咧
========================================
電腦斷層掃描的結果 有了驚人的發現
原來 數十年前就開始了
我發現醫生真的很難當 其他醫護人員的話都不能聽 千萬不能聽!!!!!!!!!!!!
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病人整體的狀況 胡亂給的建議
就算針對那個情形是個解決方法 但其實有別的影響她也不知道~~~~~
現在該怎麼辦??
繼之前的極度心情低落到谷底
到現在的忙碌不知所措到無能為力
我不是24歲嘛~~~~~~~~我的心根本就是八十四歲~~~~~~~~~~~~~
人生怎麼就這樣子就這樣子就這樣子
論文算哪根蔥 讓我畢業就好
今天去找老師 要改好多 還是我之前本來就沒寫好呢
無所謂
我是在爸爸旁邊寫的呢
你是不是也為我念研究所感到驕傲呢?!一定的。不用懷疑。
我不知道我這樣子運用我的人生是對還不對
因為我還看不見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子
於是只好矇著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路徑依賴
我開始相信這個理論
它說的好極了
每每回想每一次
我都覺得是之前的決定造成的
我也不會很後悔
畢竟也沒有太糟
希望這次也是一樣
下輩子一定要更好更好!!!!!!!!
我衷心相信有下輩子~即便我沒有~你一定有!!!!!
=======================================
昨天寫了履歷 其實我潛意識好像不想得到這份工作
但這話不能跟任何人講吧~
因為太多的因素 我好像無法去專心做一個這麼繁重的工作
也許是這樣造就了我適合分心完成工作
不知道是優勢還是缺點
今晚加油吧!總之要讓老師說ok~其他就再說囉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新年快樂

第一次參與胖子與同學的活動
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天氣冷到爆炸
這次沒戴手套跟帽子真是大錯特錯
冷得我頭都痛了><

有好的家庭在背後
才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或是什麼牽絆都沒有
也可以沒關係 死了就算了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叫做甜蜜的負荷
我覺得那並不是通說
甜蜜的負荷久了雖不能說是累贅 但也是一種憂鬱與壓力的前置
負荷如果是甜蜜的 那應該就不叫負荷了

新年來到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順利有賺錢的門路
順利與當兵的胖子常常相會
順利與家人常常相聚
我要運動要唸書要減肥要早睡要健健康康的!!
加油囉~~~~~

今年也看到跨年的煙火了~是一種幸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