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哈哈一直接到電話呢

突然想記錄每天接到的電話
可是好像已經有點難記了
呵呵
感覺好像都有空打電話耶@@
還是你比較厲害啊
今天中午因為在宿舍睡覺所以沒有收訊
接下來六點多 九點 都接到電話*^_______^*

很開心~
而且你竟然叮嚀我快收搬家的東西.....
你果然是會督促我的人><
老師還說你不在 就沒人會煩我 噗噗
大家都誤會你的功用了:p
小年夜接你回來 但我應該要趕回家 雖然好像很北七
但是我還是會去接你的
希望感冒快快好 旁邊床友不要吵你睡覺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