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搬家時你竟然去當兵了
不過我自己也是會搬的唷 ㄎㄎ
今天怎麼還沒來電話啊 不是星期天嘛
裡面星期天有更忙嗎
晚上記得打來啊~~~
真的是老了嗎
累死我了
=_________=||||
ps一話說你離開還真的是一丁點兒都不會捨不得
完完全全覺得走的好啊
耶!!
PS二某位也不知道是因為太心機故意的還是太弱智很白目
講出來的話真的非常的令人討厭
根本就不好笑
我覺得我真是很不會演戲
差點就爆炸了吧
還好我把持的住
嘿嘿~~~~~~~~~~~~~~~~
ps三搬家真的是太好笑了!!!
東西哪來那麼多啊!!!
哈哈
希望晚上整理順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