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接到電話!!

耶 在進去軍營的隔天晚上八點半
我接到了電話
雖然內容好像沒什麼重點@@
哈哈 不過還好我有接到呢XD

大家都說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 男生沒關係
連我媽今天竟然都在問我這個
阿你是要唸書唸到何時 還說我25歲= =
言下之意 就是我老了 論及婚嫁了
天啊~
不喜歡這個話題!

不過也怕被棒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