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Ruei's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ya接到電話拉

哈哈 剛才接到電話了
可是前面那個人講太久 可惡
接著就要集合了
所以他就去尿尿了.......
ㄎㄎㄎㄎㄎ
^_^
張貼者: Ruei's 於 1/18/2009 06:43:00 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  2010 (3)
    • ►  10月 (1)
    • ►  5月 (1)
    • ►  3月 (1)
  • ▼  2009 (55)
    • ►  12月 (1)
    • ►  11月 (1)
    • ►  10月 (2)
    • ►  9月 (5)
    • ►  8月 (6)
    • ►  7月 (3)
    • ►  6月 (4)
    • ►  5月 (5)
    • ►  4月 (5)
    • ►  3月 (8)
    • ►  2月 (3)
    • ▼  1月 (12)
      • 哈哈昨天晚上搬家
      • ya接到電話拉
      • 等等要搬家了
      • 哈哈一直接到電話呢
      • final口試過了
      • 接到電話!!
      • 阿兵哥
      • 會不會暴斃
      • 好!
      • 打字真是太容易掉眼淚了
      • final
      • 2009新年快樂
  • ►  2008 (54)
    • ►  12月 (11)
    • ►  11月 (5)
    • ►  10月 (11)
    • ►  9月 (13)
    • ►  8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