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心煩意亂 心不在焉
討厭心理不舒服就一直逛網拍買東西-___-唉~
花錢真的可以買到快樂嗎?
可是我明明就缺錢缺的要命!
根本不敢想我哪一天才能賺到人生第一份正職的薪水....
但我手還是停不下來 想要填補心靈的不安和空虛
灰色還是藍色好!?我似乎對這類問題比較有興趣動腦
好糟糕的我 好糟糕的人生
不敢想像要是我上班賺錢了 我會不會開心點 還是更會亂花錢
明明就肥的跟豬一樣 還是死要買
我就像欠管教的小孩
我就是不會控制自己的人
不碰則已 就跟毒品一樣吧
離遠一點就不會傷荷包了
好 直到我工作前 都不要再網拍了
拜託拜託U_U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得到快樂的因子
這樣的生活 沒有不好
只是心理一直不只擔憂一件事情的感覺很糟
分心做兩件事情 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一直以來我好像同時都掛記著兩件事以上
或是說 兩個人以上
如果能夠毫無牽掛的唸書考試 是最幸福的吧
或是跌跌撞撞尋找工作 也未嘗不是件充實的事情
為什麼呢 心情總是這麼差
我知道撐過去 未來正迎接我
我知道這樣的我 已經算的上幸運的
難道我抗壓性還是太低
我只是騙自己不要去想
這樣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這樣的一切
我只想要平靜安穩的生活
我不要驚濤駭浪不要起伏刺激不要驚喜高潮
懂嗎
只是心理一直不只擔憂一件事情的感覺很糟
分心做兩件事情 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一直以來我好像同時都掛記著兩件事以上
或是說 兩個人以上
如果能夠毫無牽掛的唸書考試 是最幸福的吧
或是跌跌撞撞尋找工作 也未嘗不是件充實的事情
為什麼呢 心情總是這麼差
我知道撐過去 未來正迎接我
我知道這樣的我 已經算的上幸運的
難道我抗壓性還是太低
我只是騙自己不要去想
這樣真的好討厭
好討厭這樣的一切
我只想要平靜安穩的生活
我不要驚濤駭浪不要起伏刺激不要驚喜高潮
懂嗎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想
我們應該都調適的很好吧
it's great.
我一樣可以 聽mp3悠哉搭火車.進出仁慈.看csi及code blue.吃吃喝喝買東西.談笑風生.使用打果汁機.
只是不太敢 看照片.整理東西.
不同的是 要更注意健康.
但忍不住還是會 回憶.
好難受!
也只能流眼淚證明
至於那些悔恨的一切
我選擇故意假裝忘記
因為你教會我不要仇恨
雖然當個好人不一定對自己最好
但我相信那會是你最希望看到的我
it's great.
我一樣可以 聽mp3悠哉搭火車.進出仁慈.看csi及code blue.吃吃喝喝買東西.談笑風生.使用打果汁機.
只是不太敢 看照片.整理東西.
不同的是 要更注意健康.
但忍不住還是會 回憶.
好難受!
也只能流眼淚證明
至於那些悔恨的一切
我選擇故意假裝忘記
因為你教會我不要仇恨
雖然當個好人不一定對自己最好
但我相信那會是你最希望看到的我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今天四月六日
上個月的六號
我最愛的爸爸離我而去
前一天晚上 一根菸還是兩三根菸
那天早上 去看醫生
驚覺膀胱與腎臟的重要
媽媽說要買便當在車上吃
可是 我錯過了上一班車
一點二十五分的火車開了
到楊梅 手機響了 媽媽說快要不行了
我的心情無法形容 但車上的乘客沒有人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身體也受不了 但決定直奔醫院
路上打給媽媽說我下火車了 你沒說什麼
我猜我趕的上 我祈求我趕的上
在醫院門口 身體受不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是那個時候
是因為一路跑步的顛簸嗎
我真的非常極度後悔平常沒運動
根本就沒跑到就累的快死掉
我先去廁所
然後才上樓
沒有人發現 我自己後來都完全沒有感覺了
接下來
我不想 不願 不敢 回想
時間目前還沒填補絲毫傷痛
所以還不能想
只要相信
你就會像我相信般吧
沒有傷痛只有愉悅
我最愛的爸爸離我而去
前一天晚上 一根菸還是兩三根菸
那天早上 去看醫生
驚覺膀胱與腎臟的重要
媽媽說要買便當在車上吃
可是 我錯過了上一班車
一點二十五分的火車開了
到楊梅 手機響了 媽媽說快要不行了
我的心情無法形容 但車上的乘客沒有人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的身體也受不了 但決定直奔醫院
路上打給媽媽說我下火車了 你沒說什麼
我猜我趕的上 我祈求我趕的上
在醫院門口 身體受不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是那個時候
是因為一路跑步的顛簸嗎
我真的非常極度後悔平常沒運動
根本就沒跑到就累的快死掉
我先去廁所
然後才上樓
沒有人發現 我自己後來都完全沒有感覺了
接下來
我不想 不願 不敢 回想
時間目前還沒填補絲毫傷痛
所以還不能想
只要相信
你就會像我相信般吧
沒有傷痛只有愉悅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清明節
老爸 你走還不到一個月
我的精神生活真的有點失序
雖然你不住家裡快三年了
可是一放假我都有回去看你
之前的照片我還不太敢看
很多回憶都不太敢回想
一回想 就有種揪心咬牙的不甘心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嗎?
人家說 活到這個年紀也差不多了
但為何要讓你受盡病痛折磨呢
如果能突然間祥和地走掉該有多好
上帝怎麼忍心!
我不知道要跟誰傾訴這些悲傷難過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都不太能理解吧
我會以你為榜樣
什麼都不害怕
不論生病孤單痛苦老去~~~一切都沒問題
加油
我的精神生活真的有點失序
雖然你不住家裡快三年了
可是一放假我都有回去看你
之前的照片我還不太敢看
很多回憶都不太敢回想
一回想 就有種揪心咬牙的不甘心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嗎?
人家說 活到這個年紀也差不多了
但為何要讓你受盡病痛折磨呢
如果能突然間祥和地走掉該有多好
上帝怎麼忍心!
我不知道要跟誰傾訴這些悲傷難過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都不太能理解吧
我會以你為榜樣
什麼都不害怕
不論生病孤單痛苦老去~~~一切都沒問題
加油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