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心煩意亂 心不在焉
討厭心理不舒服就一直逛網拍買東西-___-唉~
花錢真的可以買到快樂嗎?
可是我明明就缺錢缺的要命!
根本不敢想我哪一天才能賺到人生第一份正職的薪水....
但我手還是停不下來 想要填補心靈的不安和空虛
灰色還是藍色好!?我似乎對這類問題比較有興趣動腦
好糟糕的我 好糟糕的人生
不敢想像要是我上班賺錢了 我會不會開心點 還是更會亂花錢
明明就肥的跟豬一樣 還是死要買
我就像欠管教的小孩
我就是不會控制自己的人
不碰則已 就跟毒品一樣吧
離遠一點就不會傷荷包了
好 直到我工作前 都不要再網拍了
拜託拜託U_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