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舞林大道其實還不錯看
舞團大多都頗強的 像肚皮舞就很厲害@@
但最喜歡的還是台灣龍捲風~
因為實在是太有創意啦!!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讓人家感覺到 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情:D
他們自己也enjoy在裡面 沒錯 跳舞就是這麼回事!!
我也好喜歡跳舞 可是並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還有 年輕萬歲.........
ps.陳漢典也太好笑了吧!他們合跳那支舞我快笑死了啦~一百分!!!!!!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看日劇
最近在看code blue
其實它並不只是醫療劇情 其中參雜許多其他的感情
每一集的重點都不同
雖然不難看 但也不能算好看 為什麼呢
因為就我而言 我不太敢 應該說不太能接受這類的劇情
看到某些片段 我就很痛苦 啊為何要折磨自己咧哀哀
我覺得很寫實很對的是~
一個媽媽的兒子死掉了!當大家都勸她不要一直想兒子 應該忘記應該放開的時候
原來那個媽媽是因為曾經痛苦曾經忘不了 如今卻發現自己有時候竟然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呢?"
所以覺得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怎麼能忘記兒子呢 所以才更加痛苦~~~~~
我覺得這一段太深刻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不是忘不了
而是認為自己不能忘不該忘
這種痛苦比忘不了更難受千百倍 我真的懂。
還有 藍澤和瑤香 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 寧願犧牲親人和愛人
我想 他們並不願意犧牲 而是現實所逼 加上不敢面對
這我也能體會.........
我也真恨我能體會。
每次想起從前那種單純的快樂 買一支新筆就開心得不得了
就會覺得自己現在真是罪惡到了極致!!
可是 難道一直過著沒有進步的生活 就會比較快樂嗎????????????
做人好難
做自己最難
其實它並不只是醫療劇情 其中參雜許多其他的感情
每一集的重點都不同
雖然不難看 但也不能算好看 為什麼呢
因為就我而言 我不太敢 應該說不太能接受這類的劇情
看到某些片段 我就很痛苦 啊為何要折磨自己咧哀哀
我覺得很寫實很對的是~
一個媽媽的兒子死掉了!當大家都勸她不要一直想兒子 應該忘記應該放開的時候
原來那個媽媽是因為曾經痛苦曾經忘不了 如今卻發現自己有時候竟然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呢?"
所以覺得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怎麼能忘記兒子呢 所以才更加痛苦~~~~~
我覺得這一段太深刻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不是忘不了
而是認為自己不能忘不該忘
這種痛苦比忘不了更難受千百倍 我真的懂。
還有 藍澤和瑤香 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 寧願犧牲親人和愛人
我想 他們並不願意犧牲 而是現實所逼 加上不敢面對
這我也能體會.........
我也真恨我能體會。
每次想起從前那種單純的快樂 買一支新筆就開心得不得了
就會覺得自己現在真是罪惡到了極致!!
可是 難道一直過著沒有進步的生活 就會比較快樂嗎????????????
做人好難
做自己最難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這個世界很巧妙
上帝啊!我昨天終於印了論文最終版的紙本!
雖然內容我不願再去看~不過總算是把這件工作完成了Q_Q
感人喔~~~~~~~~~~~~~~~
重點來了!!!!!!!!
影印店老闆跟我聊天~聊到我是新竹湖口人
他說他以前常去那邊找朋友@@" 是長嶺村
哈哈 不是我自誇 我對同學朋友的資料記憶都很好 所以我聯想到了老甘
我就說 我也認識一個姓甘的!! 但老闆說他們家是做麵的 這我就沒印象了
因為太好奇了 就丟阿甘MSN 結果沒想到她家真的是做麵的= =.....
太巧啦!!!!!!!
怎麼不是中樂透呀 XD
世界真是小的很巧妙 讓我在平淡的日子 多了點樂趣ㄎㄎ
話說 昨天要不是漏接一通電話 就有一天四通電話的紀錄了>)<
你好強~
雖然內容我不願再去看~不過總算是把這件工作完成了Q_Q
感人喔~~~~~~~~~~~~~~~
重點來了!!!!!!!!
影印店老闆跟我聊天~聊到我是新竹湖口人
他說他以前常去那邊找朋友@@" 是長嶺村
哈哈 不是我自誇 我對同學朋友的資料記憶都很好 所以我聯想到了老甘
我就說 我也認識一個姓甘的!! 但老闆說他們家是做麵的 這我就沒印象了
因為太好奇了 就丟阿甘MSN 結果沒想到她家真的是做麵的= =.....
太巧啦!!!!!!!
怎麼不是中樂透呀 XD
世界真是小的很巧妙 讓我在平淡的日子 多了點樂趣ㄎㄎ
話說 昨天要不是漏接一通電話 就有一天四通電話的紀錄了>)<
你好強~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