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dance

不得不說 舞林大道其實還不錯看
舞團大多都頗強的 像肚皮舞就很厲害@@
但最喜歡的還是台灣龍捲風~
因為實在是太有創意啦!!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讓人家感覺到 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情:D
他們自己也enjoy在裡面 沒錯 跳舞就是這麼回事!!
我也好喜歡跳舞 可是並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還有 年輕萬歲.........

ps.陳漢典也太好笑了吧!他們合跳那支舞我快笑死了啦~一百分!!!!!!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看日劇

最近在看code blue
其實它並不只是醫療劇情 其中參雜許多其他的感情
每一集的重點都不同
雖然不難看 但也不能算好看 為什麼呢
因為就我而言 我不太敢 應該說不太能接受這類的劇情
看到某些片段 我就很痛苦 啊為何要折磨自己咧哀哀
我覺得很寫實很對的是~
一個媽媽的兒子死掉了!當大家都勸她不要一直想兒子 應該忘記應該放開的時候
原來那個媽媽是因為曾經痛苦曾經忘不了 如今卻發現自己有時候竟然在想"晚上要吃什麼呢?"
所以覺得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怎麼能忘記兒子呢 所以才更加痛苦~~~~~
我覺得這一段太深刻了......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不是忘不了
而是認為自己不能忘不該忘
這種痛苦比忘不了更難受千百倍 我真的懂。
還有 藍澤和瑤香 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 寧願犧牲親人和愛人
我想 他們並不願意犧牲 而是現實所逼 加上不敢面對
這我也能體會.........
我也真恨我能體會。
每次想起從前那種單純的快樂 買一支新筆就開心得不得了
就會覺得自己現在真是罪惡到了極致!!
可是 難道一直過著沒有進步的生活 就會比較快樂嗎????????????
做人好難
做自己最難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這個世界很巧妙

上帝啊!我昨天終於印了論文最終版的紙本!
雖然內容我不願再去看~不過總算是把這件工作完成了Q_Q
感人喔~~~~~~~~~~~~~~~
重點來了!!!!!!!!
影印店老闆跟我聊天~聊到我是新竹湖口人
他說他以前常去那邊找朋友@@" 是長嶺村
哈哈 不是我自誇 我對同學朋友的資料記憶都很好 所以我聯想到了老甘
我就說 我也認識一個姓甘的!! 但老闆說他們家是做麵的 這我就沒印象了
因為太好奇了 就丟阿甘MSN 結果沒想到她家真的是做麵的= =.....
太巧啦!!!!!!!
怎麼不是中樂透呀 XD
世界真是小的很巧妙 讓我在平淡的日子 多了點樂趣ㄎㄎ

話說 昨天要不是漏接一通電話 就有一天四通電話的紀錄了>)<
你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