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啊!我昨天終於印了論文最終版的紙本!
雖然內容我不願再去看~不過總算是把這件工作完成了Q_Q
感人喔~~~~~~~~~~~~~~~
重點來了!!!!!!!!
影印店老闆跟我聊天~聊到我是新竹湖口人
他說他以前常去那邊找朋友@@" 是長嶺村
哈哈 不是我自誇 我對同學朋友的資料記憶都很好 所以我聯想到了老甘
我就說 我也認識一個姓甘的!! 但老闆說他們家是做麵的 這我就沒印象了
因為太好奇了 就丟阿甘MSN 結果沒想到她家真的是做麵的= =.....
太巧啦!!!!!!!
怎麼不是中樂透呀 XD
世界真是小的很巧妙 讓我在平淡的日子 多了點樂趣ㄎㄎ
話說 昨天要不是漏接一通電話 就有一天四通電話的紀錄了>)<
你好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