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快過年了

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想說快點把論文弄完 至少過年可以在家悠閒的看電視睡覺

胃管到底還是會滲
怎麼辦咧 難道過年要在榮總裡面過嗎
你就只會煩 我以後才不要這樣
我就不煩嗎
我的事情更多
消極一點 大家都一起生病死一死不就沒事了
家人不樂觀不開心不健康 病人誰來照顧
你只會把你的烏雲帶到我的頭上
我假裝沒事假裝輕鬆
這樣下去最早死的應該是我吧
任性的話是 我想過年輕人應該有的生活
那是怎樣的生活呢
就是認真課業認真玩樂沒有什麼辛酸羈絆
能重來一遍嗎
等下輩子吧!

希望之後的熟女年齡可以好過一點
至少成為中年女子以前
可以去走走看看
話說我昨天又夢到我去日本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別人

我每天都在逛別人的相簿網誌
沒錯!真的很宅!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看到別人的生活多彩多姿
覺得好羨慕
看到別人的認真態度
我好愧疚
我希望從別人身上學到些什麼
偏偏那些教訓我永遠都學不會

現實是最重要的
現實正殘酷地ㄧ刀一刀在切割我的靈魂
我好想躲起來
也好想逃開
我根本就不想聽見別人的關心別人的同情別人的稱讚
如果ㄧ開始就過的很好 就不會有那些話出現了

而且我討厭某些人的問候
那讓我非常得不舒服
因為就是不誠懇啊
整個完全不想告訴妳

但還是想要有個依靠
說你會支持我陪伴我照顧我
雖然我也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個人可以的

心情好差
我想要有新的生活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快煩死了

快跨年了 一點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壓力好大
沒錯 活下來了 可以和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痛苦的

我的論文還沒弄好 你無法進食
她一天到晚在我旁邊唸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又能怎麼辦呢
我也知道陪伴很重要 可是連我還是學生的時候都這樣子
要是我上班 就真的沒時間照顧了

我快煩死了
不想講話
不想聽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夜

耶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紅配綠 白雪 聖誕老公公
可是去年爸爸在加護病房 今年又是
不同的是這次危險很多
李醫師想讓我們不要再急救了
媽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四點四十分 一直到五點二十分
終於心跳血壓都回來了
但是 這次好像真的太累了
進去認不出他的臉 因為腫得胖胖的
可是眼睛有在動 我想你一定聽的到我們說話
我希望你好好休息睡覺 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要擔心
下輩子一定會幸運更多

已經太累了
我也知道有多少人在醫療上間接害了你
可是你一定不希望我去跟他們計較
就像他們以前幫你洗澡 撞到你的頭 你對他們說"沒關係"
我想變成跟你一樣好的人
雖然我很難不去怨恨他們
我還是會在心裡詛咒他們不得好死
誰叫他們不盡好自己的職責
基於這點 我以後一定會在工作上好好負責

電話會不會響呢
這次的結果究竟是如何
我們都知道你很辛苦
這次終於決定順其自然
即使還是不能接受失去你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呼呼

唸法律系的人真的很酷耶!
多虧了他們
我的兩千塊回來了
嗯 其實是我媽的錢

整個落幕了
希望她真的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以後自己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就是這樣子囉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沒錯

我到達了臨界點 再有些什麼 就破了極限
會自殺的人平常不會把憂愁掛在嘴邊
除非很怕痛很有牽掛 不然默默憂慮的人最容易走上絕路
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

外表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可憐的人 真的就會對他多點同情心
看起來很得體的人 容易被誤以為是有錢人
為了什麼要裝扮自己
當歲月過去 變得蒼老憔悴
年輕時的過錯是不是就能不被計較
而心態上是否能有所改變
壞人也會老 但虛弱的老壞人 大家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憎恨
我一定要學習不被外表所蒙蔽
否則真的是太辛苦了

啊啊唉唉唉
我討厭電話響
更討厭家用電話響
我討厭回家也討厭離家
最討厭的 是現在的我
因為過去和未來都是騙人的
為自己而活也是騙人的

哭枯窟堀骷

這次又到了極點

雖然每次都成成功的說服自己
或是恰好有了順利的結果
所以能繼續笑著生活

但這次有種真的到了極點的感覺
也真切的明白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接下來的路
甚至現在的路

能不能把回憶都丟掉
也許快樂的回憶才是最沉重的
痛苦的回憶因為當下經歷過後
變得簡單
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

PS 親你老木的親愛的真是受夠了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日劇日劇

最近看完了33分偵探
我只能說~~~超好笑~~~XDXDXD
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片子喔
堂本剛很可愛呢ㄎㄎ
水川麻美也超可愛
(忍不住會想說 為什麼日本人都能演什麼像什麼)
(台灣的偶像劇就.......)
希望會有個sp哈哈哈 很有趣!!!

日劇抓太多了看都看不完 沒關係
之後慢慢看吧 喔耶^o^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又一樁婚事

繼宜娟喜事後
明天是親愛的阿茹的婚宴
哇~~~~~~~真是驚喜連連呢!!!!
而且夫家都在彰化!!(巧)
不過明天沒辦法下去參加喜宴真是抱歉
但是真的很開心妳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唷*^^*
祝阿茹幸福美滿一輩子~~~~

我們決定要討回被偷走的錢
希望她不是真的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畢竟生命還是最重要的
大家平安無事才好
哈哈哈 一直都有很緊張的氣氛呢~~~

胖子快要去當兵了
接著就要過年了
又想到再來的日子我該做什麼
苦惱啊苦惱
總是這樣子悶悶不樂
一點也沒有年輕人的感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哈哈

愈來愈喜歡跟大家住在一起
這個小偷讓我們其他人感情變好了變熟了變團結了
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
小偷順利搬走之後 剩下的就是可愛的室友們了
*^_____^*

雖然我是個不喜歡講話的人
可是我也不是嚴肅的人

希望大家接下來能開開心心相處
畢竟畢業後就要面臨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繼續聯絡呢
哈哈

就是這樣 喵

PS>為什麼會有人追蹤我的網誌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愛google


我家電腦顯示卡的驅動好像又要更新了???
總之就是網頁打不開影片不能看msn不能上
沒想到我竟然打開了google!!!酷~~~

kuma家變得好可愛喔>.<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冬天的氣息^^(不是天氣)
還有我最愛的耶誕節耶哈哈
kuma的衣服也超可愛的!!!開心ya

哎哎壓力會讓一個人身心都生病
尤其是你不知道那會讓你變成那樣
怎麼辦咧???
希望能再繼續用生命熬夜一個月 把論文趕出來.....
接著再去面對未知的未來吧!!
兵來將檔 水來土掩啊~~~~~~~~

另外 不知道回家的這兩天衛生紙是否安好??!
沒錯!!不能用裝可憐這種事來當作藉口
做錯事即便你說了千百個理由 你還是錯了
道歉是最起碼的 然後應該是改過自新
他娘的 你真的很誇張........
我們又不是白痴 也不是有錢大善人
我搞不好家境比妳還困苦!!!!
我東西多是因為積年累月的買~~~~~
我又不是沒打工沒有獎助金
不然我怎麼吃得飽啊...
所以現在我沒有錢可以領 也沒空打工了
妳敢再偷拿我東西妳就試試看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