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快煩死了

快跨年了 一點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壓力好大
沒錯 活下來了 可以和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痛苦的

我的論文還沒弄好 你無法進食
她一天到晚在我旁邊唸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又能怎麼辦呢
我也知道陪伴很重要 可是連我還是學生的時候都這樣子
要是我上班 就真的沒時間照顧了

我快煩死了
不想講話
不想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