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逛別人的相簿網誌
沒錯!真的很宅!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看到別人的生活多彩多姿
覺得好羨慕
看到別人的認真態度
我好愧疚
我希望從別人身上學到些什麼
偏偏那些教訓我永遠都學不會
現實是最重要的
現實正殘酷地ㄧ刀一刀在切割我的靈魂
我好想躲起來
也好想逃開
我根本就不想聽見別人的關心別人的同情別人的稱讚
如果ㄧ開始就過的很好 就不會有那些話出現了
而且我討厭某些人的問候
那讓我非常得不舒服
因為就是不誠懇啊
整個完全不想告訴妳
但還是想要有個依靠
說你會支持我陪伴我照顧我
雖然我也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個人可以的
心情好差
我想要有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