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電腦顯示卡的驅動好像又要更新了???
總之就是網頁打不開影片不能看msn不能上
沒想到我竟然打開了google!!!酷~~~
kuma家變得好可愛喔>.<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冬天的氣息^^(不是天氣)
還有我最愛的耶誕節耶哈哈
kuma的衣服也超可愛的!!!開心ya
哎哎壓力會讓一個人身心都生病
尤其是你不知道那會讓你變成那樣
怎麼辦咧???
希望能再繼續用生命熬夜一個月 把論文趕出來.....
接著再去面對未知的未來吧!!
兵來將檔 水來土掩啊~~~~~~~~
另外 不知道回家的這兩天衛生紙是否安好??!
沒錯!!不能用裝可憐這種事來當作藉口
做錯事即便你說了千百個理由 你還是錯了
道歉是最起碼的 然後應該是改過自新
他娘的 你真的很誇張........
我們又不是白痴 也不是有錢大善人
我搞不好家境比妳還困苦!!!!
我東西多是因為積年累月的買~~~~~
我又不是沒打工沒有獎助金
不然我怎麼吃得飽啊...
所以現在我沒有錢可以領 也沒空打工了
妳敢再偷拿我東西妳就試試看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