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哈哈

愈來愈喜歡跟大家住在一起
這個小偷讓我們其他人感情變好了變熟了變團結了
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
小偷順利搬走之後 剩下的就是可愛的室友們了
*^_____^*

雖然我是個不喜歡講話的人
可是我也不是嚴肅的人

希望大家接下來能開開心心相處
畢竟畢業後就要面臨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繼續聯絡呢
哈哈

就是這樣 喵

PS>為什麼會有人追蹤我的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