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日劇日劇

最近看完了33分偵探
我只能說~~~超好笑~~~XDXDXD
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片子喔
堂本剛很可愛呢ㄎㄎ
水川麻美也超可愛
(忍不住會想說 為什麼日本人都能演什麼像什麼)
(台灣的偶像劇就.......)
希望會有個sp哈哈哈 很有趣!!!

日劇抓太多了看都看不完 沒關係
之後慢慢看吧 喔耶^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