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想說快點把論文弄完 至少過年可以在家悠閒的看電視睡覺
但
胃管到底還是會滲
怎麼辦咧 難道過年要在榮總裡面過嗎
你就只會煩 我以後才不要這樣
我就不煩嗎
我的事情更多
消極一點 大家都一起生病死一死不就沒事了
家人不樂觀不開心不健康 病人誰來照顧
你只會把你的烏雲帶到我的頭上
我假裝沒事假裝輕鬆
這樣下去最早死的應該是我吧
任性的話是 我想過年輕人應該有的生活
那是怎樣的生活呢
就是認真課業認真玩樂沒有什麼辛酸羈絆
能重來一遍嗎
等下輩子吧!
希望之後的熟女年齡可以好過一點
至少成為中年女子以前
可以去走走看看
話說我昨天又夢到我去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