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紅配綠 白雪 聖誕老公公
可是去年爸爸在加護病房 今年又是
不同的是這次危險很多
李醫師想讓我們不要再急救了
媽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四點四十分 一直到五點二十分
終於心跳血壓都回來了
但是 這次好像真的太累了
進去認不出他的臉 因為腫得胖胖的
可是眼睛有在動 我想你一定聽的到我們說話
我希望你好好休息睡覺 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要擔心
下輩子一定會幸運更多
已經太累了
我也知道有多少人在醫療上間接害了你
可是你一定不希望我去跟他們計較
就像他們以前幫你洗澡 撞到你的頭 你對他們說"沒關係"
我想變成跟你一樣好的人
雖然我很難不去怨恨他們
我還是會在心裡詛咒他們不得好死
誰叫他們不盡好自己的職責
基於這點 我以後一定會在工作上好好負責
電話會不會響呢
這次的結果究竟是如何
我們都知道你很辛苦
這次終於決定順其自然
即使還是不能接受失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