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掉到谷底之下 要怎麼發洩??????????
吃東西 幹
喝酒 抽菸 幹
哭
幹
寫網誌 睡覺 看電視 打電動 幹
逛網拍 花錢 shopping 幹
我只想到那麼多了
我已經有精神耗弱的情形出現了
為何數個月來 我每日每日都不停作夢夢夢夢夢一堆夢
為何永遠睡不飽
永遠無法集中注意力
好像喪失了某種內在的功能?!
幹~~~~~~~~~
我的心情怎麼可以這麼差 壓力好大 生活好糟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網誌
是抱著沒有人會看 所以才放手開始寫網誌
一方面打出心情 真的能幫助抒發情緒
一方面也為了有些事情的紀念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誰看到這些文章
會嗎 會有人看到嗎???
管她的啦 看到也算是巧合 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小時候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
怎麼有種越長越醜的感覺呢 哀哀
但是我的長相是父母生給我的
所以我應該要為我能做我自己而感到驕傲呢!!
即便與世人眼光不同
但爸媽都覺得自己小孩最好看吧@@
比較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都存在 所以顯得自己渺小
我竟然看完搖擺女孩了~~~~~~
天啊 不是要趕論文的嗎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不過友子真可愛 這部片還不錯喔^_^
我竟然真的寫信給代買了
我有購物病
都怪那天去了專櫃看><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今年買的最後一個東西~~~
拜託拜託
不要還沒去日本錢就花光光了
= =
還有 在朋友面前說自己沒朋友(以前就有發現過這種情形)
跟在人家男朋友面前問他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是不是有點雷同呢
雖然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啦 乎
我真的不怕一個人耶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
不懂為什麼會覺得空虛
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
應該沒什麼事了
抽菸真的不好
但是我懂你說的那"深呼吸的感覺"
可是總要有個理由
再來一張樹里的照片吧:)
一方面打出心情 真的能幫助抒發情緒
一方面也為了有些事情的紀念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誰看到這些文章
會嗎 會有人看到嗎???
管她的啦 看到也算是巧合 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小時候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
怎麼有種越長越醜的感覺呢 哀哀
但是我的長相是父母生給我的
所以我應該要為我能做我自己而感到驕傲呢!!
即便與世人眼光不同
但爸媽都覺得自己小孩最好看吧@@
比較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都存在 所以顯得自己渺小
我竟然看完搖擺女孩了~~~~~~
天啊 不是要趕論文的嗎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不過友子真可愛 這部片還不錯喔^_^
我竟然真的寫信給代買了
我有購物病
都怪那天去了專櫃看><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今年買的最後一個東西~~~
拜託拜託
不要還沒去日本錢就花光光了
= =
還有 在朋友面前說自己沒朋友(以前就有發現過這種情形)
跟在人家男朋友面前問他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是不是有點雷同呢
雖然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啦 乎
我真的不怕一個人耶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
不懂為什麼會覺得空虛
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
應該沒什麼事了
抽菸真的不好
但是我懂你說的那"深呼吸的感覺"
可是總要有個理由
再來一張樹里的照片吧:)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哭哭
我覺得我不去演戲真有點可惜
因為我很愛哭
一哭就停不下來
只要有一點哭點 就唏哩嘩啦 張大嘴的哭
若是旁邊有人 就不出聲流個不停
但我小時候跌倒打針滾下樓梯我都沒有哭
真是越長大越悲情了
是因為責任變重 視野變大 經歷變多的關係嗎?
最近偶然得知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開始買房子搞裝潢
可是呢 那位男士還在唸書
所以所有的花費!都是由男方家長在之父的
台北房子不便宜 裝潢又要依自己喜好布置
而且 還要去西方國家度蜜月
我只能說那位男士家原來還蠻有錢的
其實 家長有錢就是有錢 願意幫小孩完成終身大事也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靠自己呢
至少先畢業吧!
是害怕晚婚還是怎樣?
但總之這樣很好 可以安安穩穩成家 然後再想如何去立業
朋友之間的相處很難
尤其當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好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漸漸的 漸漸的
咬著牙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醫院的 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啦
可是呢可是呢
為什麼醫生護士明明就不會換氣切
還硬是說 會!
就算要練習 也該找個身體較健壯的人吧
這樣折騰一個老人家 你(妳)們真的缺乏專業也缺乏倫理
幹
不會並不可恥 但當你在傷害一個病人 你就是無恥到了極點
我終於了解到要勇於認錯的精神
還有請益
這次的醫生真的是有夠差勁
醫生果然有分開藥型與技術型兩種
護士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佛心來的的醫院會不會真的比較服務周到
快回家吧~
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了 希望妳回家可以睡得很舒服
現在我的論文進度是零
心情煩躁指數趨近九十吧
畢業是一回事 工作是一回事 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將來不可能只包括學歷與工作
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想偷窺我的未來
到底在幹嘛
上野樹里還是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寫完論文就來唸英文學日文唷 啾咪
還有 好久不見的跳舞 我好想念喔
因為我很愛哭
一哭就停不下來
只要有一點哭點 就唏哩嘩啦 張大嘴的哭
若是旁邊有人 就不出聲流個不停
但我小時候跌倒打針滾下樓梯我都沒有哭
真是越長大越悲情了
是因為責任變重 視野變大 經歷變多的關係嗎?
最近偶然得知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開始買房子搞裝潢
可是呢 那位男士還在唸書
所以所有的花費!都是由男方家長在之父的
台北房子不便宜 裝潢又要依自己喜好布置
而且 還要去西方國家度蜜月
我只能說那位男士家原來還蠻有錢的
其實 家長有錢就是有錢 願意幫小孩完成終身大事也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靠自己呢
至少先畢業吧!
是害怕晚婚還是怎樣?
但總之這樣很好 可以安安穩穩成家 然後再想如何去立業
朋友之間的相處很難
尤其當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好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漸漸的 漸漸的
咬著牙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醫院的 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啦
可是呢可是呢
為什麼醫生護士明明就不會換氣切
還硬是說 會!
就算要練習 也該找個身體較健壯的人吧
這樣折騰一個老人家 你(妳)們真的缺乏專業也缺乏倫理
幹
不會並不可恥 但當你在傷害一個病人 你就是無恥到了極點
我終於了解到要勇於認錯的精神
還有請益
這次的醫生真的是有夠差勁
醫生果然有分開藥型與技術型兩種
護士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佛心來的的醫院會不會真的比較服務周到
快回家吧~
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了 希望妳回家可以睡得很舒服
現在我的論文進度是零
心情煩躁指數趨近九十吧
畢業是一回事 工作是一回事 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將來不可能只包括學歷與工作
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想偷窺我的未來
到底在幹嘛
上野樹里還是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寫完論文就來唸英文學日文唷 啾咪
還有 好久不見的跳舞 我好想念喔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只是
一個脆弱的軀體
一個脆弱的靈魂
一個脆弱的 我
呼吸若是慢慢地停止 不會痛苦
沒有意識的死去
我贊成
我點頭
那一瞬間之後永久的傷痛
我慢慢承擔
只要你存在在另一片天空 是比以往還要適切的
現在 只剩下我們痛苦糾結的心
還有你一再抵抗卻沒辦法回復的病痛瘦小身軀
一個脆弱的靈魂
一個脆弱的 我
呼吸若是慢慢地停止 不會痛苦
沒有意識的死去
我贊成
我點頭
那一瞬間之後永久的傷痛
我慢慢承擔
只要你存在在另一片天空 是比以往還要適切的
現在 只剩下我們痛苦糾結的心
還有你一再抵抗卻沒辦法回復的病痛瘦小身軀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還是要繼續下去
原本今天不想過去的
我還再拖拖拉拉死不肯動筆寫論文
妳打電話來叫我帶一包衛生紙過去
說他的痰一直從喉嚨那邊跑出來
又無限回圈了
....
我很明白偶像存在的意義
他(她)使得我們不自覺想要學習想要模仿
非常正面的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力量
尤其偶像是個真的值得效法的對象
即便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們可以視而不見

之前所看的日劇少說了無薔薇花屋
哈哈看了覺得香取慎吾好帥呢
last friends也看完了!!久久不能自己!!
快要變成同性戀了 啾咪^_^
昨天又看完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超賤的啦!!第九集我根本就是從頭哭到尾
:> <:
其實每一集都有感動的點喔~
雖然版上大家討論都不太推 因為覺得劇本太糟
可是我覺得還不賴啊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北川景子看的
但後來覺得這部片還蠻有意義的
例如:人生就像旅行。這句話很有意思:)

喔喔喔喔還有 最近得知以前竹女的同學(的同學)發片了唷
是個正妹
"Miss Fran"法藍
歌還不錯聽~我覺得她很酷
有機會會去現場欣賞的!
我還再拖拖拉拉死不肯動筆寫論文
妳打電話來叫我帶一包衛生紙過去
說他的痰一直從喉嚨那邊跑出來
又無限回圈了
....
我很明白偶像存在的意義
他(她)使得我們不自覺想要學習想要模仿
非常正面的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力量
尤其偶像是個真的值得效法的對象
即便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們可以視而不見

之前所看的日劇少說了無薔薇花屋
哈哈看了覺得香取慎吾好帥呢
last friends也看完了!!久久不能自己!!
快要變成同性戀了 啾咪^_^
昨天又看完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超賤的啦!!第九集我根本就是從頭哭到尾
:> <:
其實每一集都有感動的點喔~
雖然版上大家討論都不太推 因為覺得劇本太糟
可是我覺得還不賴啊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北川景子看的
但後來覺得這部片還蠻有意義的
例如:人生就像旅行。這句話很有意思:)

喔喔喔喔還有 最近得知以前竹女的同學(的同學)發片了唷
是個正妹
"Miss Fran"法藍
歌還不錯聽~我覺得她很酷
有機會會去現場欣賞的!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LIFE
真的好痛苦
雖然過程會有無法從別處獲得的幸福與感動
但整體來說 一切都還是痛苦的
不論是對爸爸 對媽媽 對我 都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楚
而且無法比較
所以可以把每個人的痛楚都化約成相同程度去解釋
這樣對嗎?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我比較慘啊?
大多數人一定還是會這樣說吧!
結婚很可怕
可是有時也會期待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新的煩惱免不了
可是也想享受新的快樂
每每覺得自己快到達極限時
不知所措
想趕快變出另一個自己 給自己摸摸頭拍拍手鼓勵一下
我現在痛苦的覺得快要被撕裂了
不是吶喊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一根菸就可以淡化的
不是睡一覺就能減輕的
也不是不去想就不存在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逃開
卻無處可逃
無法逃
小叮噹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願意變成大雄 只愛玩橡皮筋跟睡午覺的小學生
雖然過程會有無法從別處獲得的幸福與感動
但整體來說 一切都還是痛苦的
不論是對爸爸 對媽媽 對我 都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楚
而且無法比較
所以可以把每個人的痛楚都化約成相同程度去解釋
這樣對嗎?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我比較慘啊?
大多數人一定還是會這樣說吧!
結婚很可怕
可是有時也會期待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新的煩惱免不了
可是也想享受新的快樂
每每覺得自己快到達極限時
不知所措
想趕快變出另一個自己 給自己摸摸頭拍拍手鼓勵一下
我現在痛苦的覺得快要被撕裂了
不是吶喊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一根菸就可以淡化的
不是睡一覺就能減輕的
也不是不去想就不存在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逃開
卻無處可逃
無法逃
小叮噹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願意變成大雄 只愛玩橡皮筋跟睡午覺的小學生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口試完了
今天是我提論文計畫口試的日子
說緊張也不是太緊張
可是說不緊張 我卻也會肚子痛
還會夢到口試場景= =
今天下午一點整 我終於口試了~~~~~~~~
感動的想哭
其實就像平常課堂報告一樣 做個PPT說明
但不同的是 是自己寫的東西 都要自己有一套邏輯在
口試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緊張了
而且我報告才十分鐘有點太快 看口委在吃午餐
所以有稍稍講慢一些 不想害老師狼吞虎嚥
謝謝兩位口委>O<
我不是場面話!!(因為大家謝誌都寫的大同小異~謝謝口委巴拉巴拉的)
(而且我離謝誌還有十萬八千里)
因為口委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
張老師整個很細心在看我整本論文計畫 有點驚驚
因為我並不覺得它值得這樣細看
但我終於發現老師不虧是老師 你一眼就看穿哪裡有問題 好佩服!!
蔡老師人超好的~~~~親和力一百分哈哈
我真的很幸運呢^^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完成碩士論文
說緊張也不是太緊張
可是說不緊張 我卻也會肚子痛
還會夢到口試場景= =
今天下午一點整 我終於口試了~~~~~~~~
感動的想哭
其實就像平常課堂報告一樣 做個PPT說明
但不同的是 是自己寫的東西 都要自己有一套邏輯在
口試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緊張了
而且我報告才十分鐘有點太快 看口委在吃午餐
所以有稍稍講慢一些 不想害老師狼吞虎嚥
謝謝兩位口委>O<
我不是場面話!!(因為大家謝誌都寫的大同小異~謝謝口委巴拉巴拉的)
(而且我離謝誌還有十萬八千里)
因為口委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
張老師整個很細心在看我整本論文計畫 有點驚驚
因為我並不覺得它值得這樣細看
但我終於發現老師不虧是老師 你一眼就看穿哪裡有問題 好佩服!!
蔡老師人超好的~~~~親和力一百分哈哈
我真的很幸運呢^^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完成碩士論文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的日劇生涯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