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口試完了

今天是我提論文計畫口試的日子
說緊張也不是太緊張
可是說不緊張 我卻也會肚子痛
還會夢到口試場景= =
今天下午一點整 我終於口試了~~~~~~~~
感動的想哭
其實就像平常課堂報告一樣 做個PPT說明
但不同的是 是自己寫的東西 都要自己有一套邏輯在
口試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緊張了
而且我報告才十分鐘有點太快 看口委在吃午餐
所以有稍稍講慢一些 不想害老師狼吞虎嚥
謝謝兩位口委>O<
我不是場面話!!(因為大家謝誌都寫的大同小異~謝謝口委巴拉巴拉的)
(而且我離謝誌還有十萬八千里)
因為口委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
張老師整個很細心在看我整本論文計畫 有點驚驚
因為我並不覺得它值得這樣細看
但我終於發現老師不虧是老師 你一眼就看穿哪裡有問題 好佩服!!
蔡老師人超好的~~~~親和力一百分哈哈
我真的很幸運呢^^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完成碩士論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