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的日劇生涯

想想我看日劇~是從去年開始的吧@@
螢之光是我的第一部日劇~整個就打入我心~
接著看了拖把女孩(北川好正)~神探伽利略~交響情人夢(and SP)~
不能結婚的男人~死亡拼圖(難看的四集)~紙魚子的怪奇事件簿~
然後是 交涉人~CHANGE~
這幾天在看Last Friends!!!!!!!!天啊!!!!!!
雖然會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可是....
我會有種捨不得看完的感覺耶>O<
怕看完了就結束了~~~不能每天期待要看瑠可*^^*
上野樹里真的好酷!!真是有點愛上她呢!!
天啊~1986年生的~年紀輕輕有點了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