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不只是很無聊很宅
往往當中會有一點感觸
看到別人很認真裝扮自己
很努力過生活
很有目標地活著
很幸福抑或是很挫敗
再反觀自己
無路用的人 這幾字慢慢浮現了出來
或許我從悲觀變成樂觀 又變成悲觀了吧
深夜裡睡不著
想著我從醫院學到了生命的可貴與短暫
我從我家那兒學到了錢及知識的重要性
我也從我的家庭學到了善良學到了感恩
但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並沒有使我快樂
我是個懶鬼
沒力氣去追些什麼
永遠只有想像與羨慕的份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更好
因為 你們一定希望我好 希望我成為一種驕傲
我想我真的比較容易為別人而活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我捏死了一隻橘色的毛毛蟲(?)
我不知道牠死了沒
但是我嚇死了
當我正在拆著球員卡的時候
覺得右邊肩膀後面好像有東西 癢癢的
我用我的左手從前面往後摸
ㄟ 真的有東西 好像繩子的感覺
我用力的捏起來 擺在眼前
幹 是隻毛毛蟲 我嚇得不知把牠丟去哪了><
頓時覺得全身都在癢 好像還有蟲在身上
我緊張地面部有些扭曲
胖子抓著我的手說 擦在我褲子上 = =.....(其實我覺得很髒 但我回想後 發現為何我當時沒有想要拿衛生紙的念頭?? 是因為太想拆卡了嗎XDXD) ㄎㄎㄎ
我還問說 會不會有毒??! 驚驚的@@
哈哈 啾咪!!我好酷~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把我的筆電拿去士林toshiba維修站
在車上吃了無敵滿福堡(有夠鹹!!可樂也不像可樂!!)
然後發現時間真是有夠早
想起原本說要去入大象會and買球員卡 呵呵 就去了
沒想到店真早開 呵呵
我就入會了 嘿嘿
想說可以打折 結果球員卡不行
不過還是要買!!(接著在拆卡過程就發生毛毛蟲事件嗚嗚)
哈哈 拆卡真是有趣呢
但我們好像沒有拆到非常酷的卡
結果我們又再去買了一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很貴啦
可是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而且拆卡真的很興奮說
還好有恰恰球棒and百轟卡(一盒各一張)
喔耶
但是我嚇死了
當我正在拆著球員卡的時候
覺得右邊肩膀後面好像有東西 癢癢的
我用我的左手從前面往後摸
ㄟ 真的有東西 好像繩子的感覺
我用力的捏起來 擺在眼前
幹 是隻毛毛蟲 我嚇得不知把牠丟去哪了><
頓時覺得全身都在癢 好像還有蟲在身上
我緊張地面部有些扭曲
胖子抓著我的手說 擦在我褲子上 = =.....(其實我覺得很髒 但我回想後 發現為何我當時沒有想要拿衛生紙的念頭?? 是因為太想拆卡了嗎XDXD) ㄎㄎㄎ
我還問說 會不會有毒??! 驚驚的@@
哈哈 啾咪!!我好酷~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把我的筆電拿去士林toshiba維修站
在車上吃了無敵滿福堡(有夠鹹!!可樂也不像可樂!!)
然後發現時間真是有夠早
想起原本說要去入大象會and買球員卡 呵呵 就去了
沒想到店真早開 呵呵
我就入會了 嘿嘿
想說可以打折 結果球員卡不行
不過還是要買!!(接著在拆卡過程就發生毛毛蟲事件嗚嗚)
哈哈 拆卡真是有趣呢
但我們好像沒有拆到非常酷的卡
結果我們又再去買了一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很貴啦
可是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而且拆卡真的很興奮說
還好有恰恰球棒and百轟卡(一盒各一張)
喔耶
壓力
我的壓力大不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壓力是無形的 我當然無法衡量
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啊 我可以的 OK~~~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起效用 或者只是自我安慰
過得下去就好
千萬別得憂鬱症
畢竟這些壓力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迎接其他的壓力來臨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壓力是無形的 我當然無法衡量
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啊 我可以的 OK~~~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起效用 或者只是自我安慰
過得下去就好
千萬別得憂鬱症
畢竟這些壓力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迎接其他的壓力來臨吧。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聽我的好像都沒什麼好結果XD
今天中午起床後就一直在宿舍(當然是因為...有妖氣哈哈哈)
晚上跟胖子去吃飯and逛微風
去的路上 胖子就說要去買球員卡(兄弟厚黑!!)
結果竟然沒開@@
回來的路上我就說了~要不要再去看看 說不定開了喔(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會開啊 都幾點了)
胖子也知道不會開 但也不排斥去看一下 畢竟也算順路
但那時我心裡就想 該不會就因為來看一趟而摔車之類的有雖事吧
黑黑倒也還好 果真沒開 騎在慶城街上 騎到底(我還沒有經過過那一段呢^^)
就在要轉彎接興安街的時候 ..................
我還在恍然大悟 喔~原來是這樣子走低..........
胖子還在唱小楊桃的時候.....................
紅燈快綠燈了....................
他就這樣轉過去了 警察就這樣揮揮手了
..............
嗚嗚 明明就很窮 卻被開單了 好慘
後來有一輛麥當當的外送車也被攔了ㄎㄎ
"五天後可以到seven繳錢喔"= =警察一直重複這句話
哈哈
不過還好沒那麼貴呢!!^^
晚上跟胖子去吃飯and逛微風
去的路上 胖子就說要去買球員卡(兄弟厚黑!!)
結果竟然沒開@@
回來的路上我就說了~要不要再去看看 說不定開了喔(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會開啊 都幾點了)
胖子也知道不會開 但也不排斥去看一下 畢竟也算順路
但那時我心裡就想 該不會就因為來看一趟而摔車之類的有雖事吧
黑黑倒也還好 果真沒開 騎在慶城街上 騎到底(我還沒有經過過那一段呢^^)
就在要轉彎接興安街的時候 ..................
我還在恍然大悟 喔~原來是這樣子走低..........
胖子還在唱小楊桃的時候.....................
紅燈快綠燈了....................
他就這樣轉過去了 警察就這樣揮揮手了
..............
嗚嗚 明明就很窮 卻被開單了 好慘
後來有一輛麥當當的外送車也被攔了ㄎㄎ
"五天後可以到seven繳錢喔"= =警察一直重複這句話
哈哈
不過還好沒那麼貴呢!!^^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去看演唱會啦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生病了生病了
自從20號早上起來喉嚨有點痛
還搭車去了榮總看醫生
結果回來就發燒了@@
然後又去看了耳鼻喉科
吃了藥後 休息就比較好
結果 晚上又燒 再吃藥 早上又燒
再吃藥 還燒 我繼續吃藥
退燒藥怎麼效用那麼低
嗚嗚
忽冷忽熱好不舒服挖!!
喉嚨痛死我了~~~~~~
還好我有專屬看護
你真的是有點厲害@@
還搭車去了榮總看醫生
結果回來就發燒了@@
然後又去看了耳鼻喉科
吃了藥後 休息就比較好
結果 晚上又燒 再吃藥 早上又燒
再吃藥 還燒 我繼續吃藥
退燒藥怎麼效用那麼低
嗚嗚
忽冷忽熱好不舒服挖!!
喉嚨痛死我了~~~~~~
還好我有專屬看護
你真的是有點厲害@@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氣死我了
真是有夠王八蛋的
什麼爛看護
自以為很懂護理 根本就是個半吊子 學個皮毛就以為自己很行
家屬的話完全不理會 表面功夫倒是做得不錯
給你錢 你還A人家的東西 乳液牛奶濕紙巾香皂 連衣服都不見了
會不會太誇張
還想說給你就給你 結果咧 發現你根本就不會照顧病人
我真是個白癡
花錢真的就應該聽我的
我們又不是那種會斥責看護的人 可難道這樣病人就該受到不完善的照護嗎
幹
真是氣死我了
下次讓我遇到你它媽的不念幾句真是難消心頭怨氣
看護本來就是良心事業
你卻當成賺錢的工具
一心想照顧很多人 賺很多錢
賺你去死啊
老了牛奶喝到你吐
乳液一個星期就擦完 我聽你在放屁
消化不好 牛奶卻一罐都不剩
挖靠
你快去吃藥吧你
我不會罵人也不會兇人 但我的態度可以表現出我在不爽
它媽的不要以為東西藏起來 以後一樣賺大錢繼續接病人case 到處A東西
會有報應的 好嗎
其實看護真的是太多濫竽充數了
這個政府這個社會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畢竟台灣也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了
這 真 的 非 常 重 要 ! ! ! ! !
我罵完了
shit~
什麼爛看護
自以為很懂護理 根本就是個半吊子 學個皮毛就以為自己很行
家屬的話完全不理會 表面功夫倒是做得不錯
給你錢 你還A人家的東西 乳液牛奶濕紙巾香皂 連衣服都不見了
會不會太誇張
還想說給你就給你 結果咧 發現你根本就不會照顧病人
我真是個白癡
花錢真的就應該聽我的
我們又不是那種會斥責看護的人 可難道這樣病人就該受到不完善的照護嗎
幹
真是氣死我了
下次讓我遇到你它媽的不念幾句真是難消心頭怨氣
看護本來就是良心事業
你卻當成賺錢的工具
一心想照顧很多人 賺很多錢
賺你去死啊
老了牛奶喝到你吐
乳液一個星期就擦完 我聽你在放屁
消化不好 牛奶卻一罐都不剩
挖靠
你快去吃藥吧你
我不會罵人也不會兇人 但我的態度可以表現出我在不爽
它媽的不要以為東西藏起來 以後一樣賺大錢繼續接病人case 到處A東西
會有報應的 好嗎
其實看護真的是太多濫竽充數了
這個政府這個社會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畢竟台灣也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了
這 真 的 非 常 重 要 ! ! ! ! !
我罵完了
shit~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CT加油!!!

昨天去縣民廣場看中華對日本
其實是有機會贏的 但是後來九局整個爆掉
還蠻難過的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贏 可我還是心存信心!!
尤其看到大家聚集在大螢幕前 努力為中華隊加油 真得很感動~~
今天 對中國 真的是很傻眼 竟然輸了 都打到十二局了 領先四分 還被超前
大家當下應該都嚇傻了 也包括中國吧....
網友不停批評中職 讓人看了很不開心 msn上的暱稱五花八門 ptt更是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 當下真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太扯了!!搞什麼鬼!!!
可是再怎麼樣 還是要繼續加油啊!!!!!!!
更何況是在場上的人 他們必定比我們難受
我們也不用多說什麼吧 講得再難聽也沒有用
希望接下來會贏!!必勝必勝!!中華加油!!
恰恰你酷斃了~兄弟~兄弟~兄弟~下次再去現場看!!!
羅國輝你好帥 哈
結果忙著看奧運
八月中就這樣到了
我煩。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in taipei
今天回台北整理(搬)研究室
將將將將~~~~ 雖事又發生了!!!
當然不是我 是阿胖
繼上次尿維氧事件後 這次是筆電"浸水"
天阿 這種死無對證的事 真是能殺死壹個人((因為好奇心))
你仇家有沒有那麼多 有沒有那麼恨你 也太扯了吧
當兵前一定要去拜拜
你的人生不能再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才好@_@
~~~~~
到另一個地方後 總會更掛念在別處的親友
為此感傷 為此憂愁
人就是這樣
無法分身 無法兼顧
也許就是這樣 才顯得難能可貴 才顯得彌足珍貴
......?
將將將將~~~~ 雖事又發生了!!!
當然不是我 是阿胖
繼上次尿維氧事件後 這次是筆電"浸水"
天阿 這種死無對證的事 真是能殺死壹個人((因為好奇心))
你仇家有沒有那麼多 有沒有那麼恨你 也太扯了吧
當兵前一定要去拜拜
你的人生不能再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才好@_@
~~~~~
到另一個地方後 總會更掛念在別處的親友
為此感傷 為此憂愁
人就是這樣
無法分身 無法兼顧
也許就是這樣 才顯得難能可貴 才顯得彌足珍貴
......?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練習
平常若是不練習寫寫文章
文筆真的是會逐漸下滑
若不總試著把心情說出來
表達能力也可能變差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打打網誌
也許可以在某方面有些進步
---
這一次 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到了極點
不再是以往那些可能留不住生命的痛苦
而有了更深刻的覺悟
沒錯!活著的人私心真的很重!
也許是 健康的人不會去想天堂有多美好
抑或是 擔心會被冠上什麼罪名 以為是為了自利而希望他人走向死亡 所以不願面對不願接受
這些都錯了~
大錯特錯~
可是誰又能清楚知道呢....
沒有權力 沒有勇氣
只是無能為力
文筆真的是會逐漸下滑
若不總試著把心情說出來
表達能力也可能變差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打打網誌
也許可以在某方面有些進步
---
這一次 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到了極點
不再是以往那些可能留不住生命的痛苦
而有了更深刻的覺悟
沒錯!活著的人私心真的很重!
也許是 健康的人不會去想天堂有多美好
抑或是 擔心會被冠上什麼罪名 以為是為了自利而希望他人走向死亡 所以不願面對不願接受
這些都錯了~
大錯特錯~
可是誰又能清楚知道呢....
沒有權力 沒有勇氣
只是無能為力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