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很愛看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不只是很無聊很宅
往往當中會有一點感觸

看到別人很認真裝扮自己
很努力過生活
很有目標地活著
很幸福抑或是很挫敗

再反觀自己
無路用的人 這幾字慢慢浮現了出來

或許我從悲觀變成樂觀 又變成悲觀了吧

深夜裡睡不著
想著我從醫院學到了生命的可貴與短暫
我從我家那兒學到了錢及知識的重要性
我也從我的家庭學到了善良學到了感恩
但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並沒有使我快樂

我是個懶鬼
沒力氣去追些什麼
永遠只有想像與羨慕的份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更好
因為 你們一定希望我好 希望我成為一種驕傲

我想我真的比較容易為別人而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