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in taipei

今天回台北整理(搬)研究室
將將將將~~~~ 雖事又發生了!!!
當然不是我 是阿胖
繼上次尿維氧事件後 這次是筆電"浸水"
天阿 這種死無對證的事 真是能殺死壹個人((因為好奇心))
你仇家有沒有那麼多 有沒有那麼恨你 也太扯了吧
當兵前一定要去拜拜
你的人生不能再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才好@_@
~~~~~
到另一個地方後 總會更掛念在別處的親友
為此感傷 為此憂愁
人就是這樣
無法分身 無法兼顧
也許就是這樣 才顯得難能可貴 才顯得彌足珍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