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快過年了

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想說快點把論文弄完 至少過年可以在家悠閒的看電視睡覺

胃管到底還是會滲
怎麼辦咧 難道過年要在榮總裡面過嗎
你就只會煩 我以後才不要這樣
我就不煩嗎
我的事情更多
消極一點 大家都一起生病死一死不就沒事了
家人不樂觀不開心不健康 病人誰來照顧
你只會把你的烏雲帶到我的頭上
我假裝沒事假裝輕鬆
這樣下去最早死的應該是我吧
任性的話是 我想過年輕人應該有的生活
那是怎樣的生活呢
就是認真課業認真玩樂沒有什麼辛酸羈絆
能重來一遍嗎
等下輩子吧!

希望之後的熟女年齡可以好過一點
至少成為中年女子以前
可以去走走看看
話說我昨天又夢到我去日本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別人

我每天都在逛別人的相簿網誌
沒錯!真的很宅!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看到別人的生活多彩多姿
覺得好羨慕
看到別人的認真態度
我好愧疚
我希望從別人身上學到些什麼
偏偏那些教訓我永遠都學不會

現實是最重要的
現實正殘酷地ㄧ刀一刀在切割我的靈魂
我好想躲起來
也好想逃開
我根本就不想聽見別人的關心別人的同情別人的稱讚
如果ㄧ開始就過的很好 就不會有那些話出現了

而且我討厭某些人的問候
那讓我非常得不舒服
因為就是不誠懇啊
整個完全不想告訴妳

但還是想要有個依靠
說你會支持我陪伴我照顧我
雖然我也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個人可以的

心情好差
我想要有新的生活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我快煩死了

快跨年了 一點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壓力好大
沒錯 活下來了 可以和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痛苦的

我的論文還沒弄好 你無法進食
她一天到晚在我旁邊唸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又能怎麼辦呢
我也知道陪伴很重要 可是連我還是學生的時候都這樣子
要是我上班 就真的沒時間照顧了

我快煩死了
不想講話
不想聽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夜

耶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紅配綠 白雪 聖誕老公公
可是去年爸爸在加護病房 今年又是
不同的是這次危險很多
李醫師想讓我們不要再急救了
媽媽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四點四十分 一直到五點二十分
終於心跳血壓都回來了
但是 這次好像真的太累了
進去認不出他的臉 因為腫得胖胖的
可是眼睛有在動 我想你一定聽的到我們說話
我希望你好好休息睡覺 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要擔心
下輩子一定會幸運更多

已經太累了
我也知道有多少人在醫療上間接害了你
可是你一定不希望我去跟他們計較
就像他們以前幫你洗澡 撞到你的頭 你對他們說"沒關係"
我想變成跟你一樣好的人
雖然我很難不去怨恨他們
我還是會在心裡詛咒他們不得好死
誰叫他們不盡好自己的職責
基於這點 我以後一定會在工作上好好負責

電話會不會響呢
這次的結果究竟是如何
我們都知道你很辛苦
這次終於決定順其自然
即使還是不能接受失去你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呼呼

唸法律系的人真的很酷耶!
多虧了他們
我的兩千塊回來了
嗯 其實是我媽的錢

整個落幕了
希望她真的會改掉這個壞毛病
以後自己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就是這樣子囉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沒錯

我到達了臨界點 再有些什麼 就破了極限
會自殺的人平常不會把憂愁掛在嘴邊
除非很怕痛很有牽掛 不然默默憂慮的人最容易走上絕路
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

外表真的很重要
看起來可憐的人 真的就會對他多點同情心
看起來很得體的人 容易被誤以為是有錢人
為了什麼要裝扮自己
當歲月過去 變得蒼老憔悴
年輕時的過錯是不是就能不被計較
而心態上是否能有所改變
壞人也會老 但虛弱的老壞人 大家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憎恨
我一定要學習不被外表所蒙蔽
否則真的是太辛苦了

啊啊唉唉唉
我討厭電話響
更討厭家用電話響
我討厭回家也討厭離家
最討厭的 是現在的我
因為過去和未來都是騙人的
為自己而活也是騙人的

哭枯窟堀骷

這次又到了極點

雖然每次都成成功的說服自己
或是恰好有了順利的結果
所以能繼續笑著生活

但這次有種真的到了極點的感覺
也真切的明白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了解我的感受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接下來的路
甚至現在的路

能不能把回憶都丟掉
也許快樂的回憶才是最沉重的
痛苦的回憶因為當下經歷過後
變得簡單
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

PS 親你老木的親愛的真是受夠了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日劇日劇

最近看完了33分偵探
我只能說~~~超好笑~~~XDXDXD
是個很能讓人放鬆的片子喔
堂本剛很可愛呢ㄎㄎ
水川麻美也超可愛
(忍不住會想說 為什麼日本人都能演什麼像什麼)
(台灣的偶像劇就.......)
希望會有個sp哈哈哈 很有趣!!!

日劇抓太多了看都看不完 沒關係
之後慢慢看吧 喔耶^o^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又一樁婚事

繼宜娟喜事後
明天是親愛的阿茹的婚宴
哇~~~~~~~真是驚喜連連呢!!!!
而且夫家都在彰化!!(巧)
不過明天沒辦法下去參加喜宴真是抱歉
但是真的很開心妳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唷*^^*
祝阿茹幸福美滿一輩子~~~~

我們決定要討回被偷走的錢
希望她不是真的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畢竟生命還是最重要的
大家平安無事才好
哈哈哈 一直都有很緊張的氣氛呢~~~

胖子快要去當兵了
接著就要過年了
又想到再來的日子我該做什麼
苦惱啊苦惱
總是這樣子悶悶不樂
一點也沒有年輕人的感覺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哈哈

愈來愈喜歡跟大家住在一起
這個小偷讓我們其他人感情變好了變熟了變團結了
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穫
小偷順利搬走之後 剩下的就是可愛的室友們了
*^_____^*

雖然我是個不喜歡講話的人
可是我也不是嚴肅的人

希望大家接下來能開開心心相處
畢竟畢業後就要面臨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繼續聯絡呢
哈哈

就是這樣 喵

PS>為什麼會有人追蹤我的網誌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愛google


我家電腦顯示卡的驅動好像又要更新了???
總之就是網頁打不開影片不能看msn不能上
沒想到我竟然打開了google!!!酷~~~

kuma家變得好可愛喔>.<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冬天的氣息^^(不是天氣)
還有我最愛的耶誕節耶哈哈
kuma的衣服也超可愛的!!!開心ya

哎哎壓力會讓一個人身心都生病
尤其是你不知道那會讓你變成那樣
怎麼辦咧???
希望能再繼續用生命熬夜一個月 把論文趕出來.....
接著再去面對未知的未來吧!!
兵來將檔 水來土掩啊~~~~~~~~

另外 不知道回家的這兩天衛生紙是否安好??!
沒錯!!不能用裝可憐這種事來當作藉口
做錯事即便你說了千百個理由 你還是錯了
道歉是最起碼的 然後應該是改過自新
他娘的 你真的很誇張........
我們又不是白痴 也不是有錢大善人
我搞不好家境比妳還困苦!!!!
我東西多是因為積年累月的買~~~~~
我又不是沒打工沒有獎助金
不然我怎麼吃得飽啊...
所以現在我沒有錢可以領 也沒空打工了
妳敢再偷拿我東西妳就試試看 幹!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恭喜學長

博班學長通過了困難的學科考
於是當然就是喝酒再喝酒以示慶祝
沒想到後來還去了錢櫃唱歌
這時我跟阿美就當了小跟班
G哥真的是醉翻天 但我能感受得到他對學長那深刻的感謝
阿美也哭哭了(雖然她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ㄎㄎ)
畢竟他們三個人是同個指導教授 彼此互相幫助
也清楚了解老師和他們所經歷過的那些情況
這時我開始尋找我的同門師兄 啊哈 發現從頭到尾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瞎來
/___\||||
也是我不主動積極啦!!
目前的目標是提final~~~~~~

我不敢說我有多成熟或是多麼能體會生命
可是我怎麼會覺得看在眼裡的很多事情 都是些很小的事
在別人心中可能是最重要的 我卻沒辦法把它當一回事
或許我需要多點刺激 才能讓我的人生繼續下去:(
我說的是平凡的刺激 不需要生離死別無能為力那樣

哀哀
有人知道我難過悲傷沮喪無助的時候 在哪裡 怎麼做 嗎??
我想要一個可以完完全全依賴癱倒的地方
不是菸不是酒不是床鋪不是金錢
我希望我將來不會打給張老師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文定之喜day

今天是竹女同學宜娟的訂婚喜宴
我跟宜娟同班了三年 但老實說也沒有到非常熟非常熟的地步
可是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真的很真(現在社會上"真"的人真的是太稀少了!)
她永遠都笑嘻嘻的 也不會有心機 對人總是很和善而且為人著想
對於想要的也不會假仙做作
總之 她就是個陽光甜姐兒 妳很難不喜歡她
雖然有時邋遢了點 隨性了點
不過是個不折不扣的正妹 有著招牌笑容 有著佼好身材
我真的很喜歡妳^_^
看到妳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真的很開心
超感人的~~~~讓我們今天幾度紅了眼眶 掉了幾滴清淚:><:
希望黃先生永遠遵守他對大家的承諾 會好好照顧妳保護妳
接下來就是慶祝寶寶的滿月了吧:D
祝福妳們一家子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______________^smile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震驚的消息

今天中午dreaming丟給我一個網頁
竟然是黎礎寧自殺身亡的消息 太驚了
因為14號就是克莉絲汀精選+新曲的發行日
你怎麼還沒拿到預購的CD就逝去了呢
當初看到你在星光大道上唱克莉絲汀的歌
真的很開心
因為等於是在行銷(@@"!?)
原來妳也是歌迷兼版友呢!!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感覺人也很善良~你的網誌好像每一篇都會回應....
怎麼會自殺呢><
感情路再怎麼不順 也不該是這樣的結果吧
哀哀哀
真的有點難過耶
只能說 一路好走:)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 嚇 到 腿 軟 了orz

今天我晚上在晾衣服的時候 我的室友回來了
她跟我說 有件很嚴重的事要討論 跟我很有關係
(瞬間覺得是因為我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真拍寫)
結果!!!!!!!
原來是有人會來翻我的東西@@"
會把包包打開來看
很常在我的位子上觀望
天啊 我都沒有發現呢 我好白吃
太刺激了
第一次遇到這類事情
學妹很好笑 還怕被殺
不過我也很緊張 ><~
而且我那天領了一萬五 要拿去醫院給我媽
可是當我拿出來的時候 怎麼數都只有十三張千元大鈔
是我在家不小心弄丟了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算了
以後小心點吧
好晚囉 我要睡覺了
拜託 我明天一定要爬起來 來約訪談吧
緊張緊張 好煩喔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一個測驗

就一個網頁 好幾個顏色的格子 就點啊點 就有結果了 以下~
Seeks a close and understanding bond in an atmosphere of shared intimacy, as a protection against anxiety and conflict.
Wishes to be independent, unhampered, and free from any limitation or restriction, other than those which she imposes of herself or by her own choice and decision.
Feels cut off and unhappy because of the difficulty in achieving the essential degree of cooperation and harmony which she desires.
Able to achieve satisfaction through sexual activity.
Alert and keenly observant. Is seeking fresh avenues offering greater freedom and the chance to make the most of them. Wants to prove herself and to achieve recognition. Striving to bridge the gap which she feels separates her from others.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誰能告訴我

心情掉到谷底之下 要怎麼發洩??????????
吃東西 幹
喝酒 抽菸 幹


寫網誌 睡覺 看電視 打電動 幹
逛網拍 花錢 shopping 幹
我只想到那麼多了
我已經有精神耗弱的情形出現了
為何數個月來 我每日每日都不停作夢夢夢夢夢一堆夢
為何永遠睡不飽
永遠無法集中注意力
好像喪失了某種內在的功能?!
幹~~~~~~~~~
我的心情怎麼可以這麼差 壓力好大 生活好糟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網誌

是抱著沒有人會看 所以才放手開始寫網誌
一方面打出心情 真的能幫助抒發情緒
一方面也為了有些事情的紀念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誰看到這些文章
會嗎 會有人看到嗎???
管她的啦 看到也算是巧合 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小時候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
怎麼有種越長越醜的感覺呢 哀哀
但是我的長相是父母生給我的
所以我應該要為我能做我自己而感到驕傲呢!!
即便與世人眼光不同
但爸媽都覺得自己小孩最好看吧@@
比較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都存在 所以顯得自己渺小

我竟然看完搖擺女孩了~~~~~~
天啊 不是要趕論文的嗎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不過友子真可愛 這部片還不錯喔^_^

我竟然真的寫信給代買了
我有購物病
都怪那天去了專櫃看><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今年買的最後一個東西~~~
拜託拜託
不要還沒去日本錢就花光光了
= =

還有 在朋友面前說自己沒朋友(以前就有發現過這種情形)
跟在人家男朋友面前問他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是不是有點雷同呢
雖然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啦 乎

我真的不怕一個人耶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
不懂為什麼會覺得空虛
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

應該沒什麼事了
抽菸真的不好
但是我懂你說的那"深呼吸的感覺"
可是總要有個理由

再來一張樹里的照片吧:)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哭哭

我覺得我不去演戲真有點可惜
因為我很愛哭
一哭就停不下來
只要有一點哭點 就唏哩嘩啦 張大嘴的哭
若是旁邊有人 就不出聲流個不停
但我小時候跌倒打針滾下樓梯我都沒有哭
真是越長大越悲情了
是因為責任變重 視野變大 經歷變多的關係嗎?

最近偶然得知有位朋友要結婚了
所以開始買房子搞裝潢
可是呢 那位男士還在唸書
所以所有的花費!都是由男方家長在之父的
台北房子不便宜 裝潢又要依自己喜好布置
而且 還要去西方國家度蜜月
我只能說那位男士家原來還蠻有錢的
其實 家長有錢就是有錢 願意幫小孩完成終身大事也沒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靠自己呢
至少先畢業吧!
是害怕晚婚還是怎樣?
但總之這樣很好 可以安安穩穩成家 然後再想如何去立業

朋友之間的相處很難
尤其當我已經不知道你說的好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漸漸的 漸漸的
咬著牙

今天本來也不想去醫院的 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啦
可是呢可是呢
為什麼醫生護士明明就不會換氣切
還硬是說 會!
就算要練習 也該找個身體較健壯的人吧
這樣折騰一個老人家 你(妳)們真的缺乏專業也缺乏倫理

不會並不可恥 但當你在傷害一個病人 你就是無恥到了極點
我終於了解到要勇於認錯的精神
還有請益
這次的醫生真的是有夠差勁
醫生果然有分開藥型與技術型兩種
護士也不怎麼好
不知道佛心來的的醫院會不會真的比較服務周到
快回家吧~
一個月沒有好好睡了 希望妳回家可以睡得很舒服

現在我的論文進度是零
心情煩躁指數趨近九十吧
畢業是一回事 工作是一回事 將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將來不可能只包括學歷與工作
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想偷窺我的未來
到底在幹嘛

上野樹里還是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加加油!!!
寫完論文就來唸英文學日文唷 啾咪
還有 好久不見的跳舞 我好想念喔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只是

一個脆弱的軀體
一個脆弱的靈魂
一個脆弱的 我

呼吸若是慢慢地停止 不會痛苦
沒有意識的死去
我贊成
我點頭

那一瞬間之後永久的傷痛
我慢慢承擔

只要你存在在另一片天空 是比以往還要適切的

現在 只剩下我們痛苦糾結的心
還有你一再抵抗卻沒辦法回復的病痛瘦小身軀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還是要繼續下去

原本今天不想過去的

我還再拖拖拉拉死不肯動筆寫論文

妳打電話來叫我帶一包衛生紙過去

說他的痰一直從喉嚨那邊跑出來

又無限回圈了

....


我很明白偶像存在的意義
他(她)使得我們不自覺想要學習想要模仿
非常正面的給予我們勇氣給予我們力量
尤其偶像是個真的值得效法的對象
即便還是有不好的地方
我們可以視而不見




之前所看的日劇少說了無薔薇花屋
哈哈看了覺得香取慎吾好帥呢
last friends也看完了!!久久不能自己!!
快要變成同性戀了 啾咪^_^
昨天又看完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超賤的啦!!第九集我根本就是從頭哭到尾
:> <:
其實每一集都有感動的點喔~
雖然版上大家討論都不太推 因為覺得劇本太糟
可是我覺得還不賴啊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北川景子看的
但後來覺得這部片還蠻有意義的
例如:人生就像旅行。這句話很有意思:)




喔喔喔喔還有 最近得知以前竹女的同學(的同學)發片了唷
是個正妹
"Miss Fran"法藍
歌還不錯聽~我覺得她很酷
有機會會去現場欣賞的!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all will pass

把有時候的沮喪心情視為理所當然的情緒。
我為我而存在。
-----------------------上野樹里 うえの じゅり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LIFE

真的好痛苦
雖然過程會有無法從別處獲得的幸福與感動
但整體來說 一切都還是痛苦的
不論是對爸爸 對媽媽 對我 都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楚
而且無法比較
所以可以把每個人的痛楚都化約成相同程度去解釋
這樣對嗎?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我比較慘啊?
大多數人一定還是會這樣說吧!

結婚很可怕
可是有時也會期待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新的煩惱免不了
可是也想享受新的快樂

每每覺得自己快到達極限時
不知所措
想趕快變出另一個自己 給自己摸摸頭拍拍手鼓勵一下

我現在痛苦的覺得快要被撕裂了
不是吶喊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一根菸就可以淡化的
不是睡一覺就能減輕的
也不是不去想就不存在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逃開
卻無處可逃
無法逃

小叮噹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願意變成大雄 只愛玩橡皮筋跟睡午覺的小學生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口試完了

今天是我提論文計畫口試的日子
說緊張也不是太緊張
可是說不緊張 我卻也會肚子痛
還會夢到口試場景= =
今天下午一點整 我終於口試了~~~~~~~~
感動的想哭
其實就像平常課堂報告一樣 做個PPT說明
但不同的是 是自己寫的東西 都要自己有一套邏輯在
口試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緊張了
而且我報告才十分鐘有點太快 看口委在吃午餐
所以有稍稍講慢一些 不想害老師狼吞虎嚥
謝謝兩位口委>O<
我不是場面話!!(因為大家謝誌都寫的大同小異~謝謝口委巴拉巴拉的)
(而且我離謝誌還有十萬八千里)
因為口委真的給了我很多意見
張老師整個很細心在看我整本論文計畫 有點驚驚
因為我並不覺得它值得這樣細看
但我終於發現老師不虧是老師 你一眼就看穿哪裡有問題 好佩服!!
蔡老師人超好的~~~~親和力一百分哈哈
我真的很幸運呢^^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完成碩士論文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明天中午一點整

我明天要口試了
@o@
好緊張
肚子痛
想大便!!!
XD
但其實也不能說非常緊張
可是真的很想趕快度過那一個小時><"
雖然之後要面對的是訪談大關Q_Q
可目前還是希望明天不要太慘呢~~~~~~~
喔我的luka 明天再看好了
還有四集
快幫我抓sp吧
我想要收藏ㄎㄎ

我想學日文

喔喔喔喔因為看日劇
搞得很想聽懂日文
事實上是因為喜歡上野樹里>/////<
好!!!我要認真學習日文了呢~~~~
加油喔^_^
之後去日本玩 耶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的日劇生涯

想想我看日劇~是從去年開始的吧@@
螢之光是我的第一部日劇~整個就打入我心~
接著看了拖把女孩(北川好正)~神探伽利略~交響情人夢(and SP)~
不能結婚的男人~死亡拼圖(難看的四集)~紙魚子的怪奇事件簿~
然後是 交涉人~CHANGE~
這幾天在看Last Friends!!!!!!!!天啊!!!!!!
雖然會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可是....
我會有種捨不得看完的感覺耶>O<
怕看完了就結束了~~~不能每天期待要看瑠可*^^*
上野樹里真的好酷!!真是有點愛上她呢!!
天啊~1986年生的~年紀輕輕有點了不起!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要咪聽
可怎麼也沒想到老師說 那就定個時間提大綱吧
= =
下星期咪聽要給老師完成版
但是!! 下下星期就要潑潑擻@o@
會不會太趕了~~~~??
那 老師看完也沒時間修改了吧
雖然只有第一章啦....
哀哀
事情一次來
明天要回湖口 不知能不能立刻來榮總
一次解決吧 來吧 我不怕 ><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甩甩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前天去了饒河夜市
饒河吃的相當多呢 士林人超級多呢@@
我怎麼那麼愛逛夜市咧
日本都沒有夜市好可憐喔
難怪日本正妹買了豪大大雞排這麼開心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耶 就不會晚上吃一堆有的沒的
既不健康又不美麗

哈哈每天都要甩甩
我喜歡甩甩
很sweet~~~~
還可以順便拉拉筋 超酷的 喀啦喀拉的響好幾聲!!
耶!!希望每天都可以甩甩唷

唉唉老爸真的好可憐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用〝可憐〞兩個字去形容
因為會有一種沒有尊嚴的感覺
所以我拼命想所有不可憐的裡由去反駁
其實我真的很敬佩我爸
我知道你不願意這樣
但我也知道你是全天下最勇敢的人
(哈哈因為這不是牙痛^^)

god bless you
i always pray for you
i wish i could be your daughter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rever
yes i truly love you
you never cry
i won't cry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sad nights

晚上真是又迷人又傷痛
可以好好躺下睡覺睡死或做個美夢 都很吸引人
但是能一倒下就失去意識卻很難
深夜裡 總是比較容易說出真心話
總是比較容易想起埋藏已久的故事
總是比較容易回憶曾經犯下的錯
更容易想著走不出的路 無知的未來
但無法不去想的還是 family
一個人永遠無法替另一個人承受真真實實的痛楚
那樣的心痛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體會
也不知道哪一秒鐘才會結束這樣的感慨
一切都是未知且難熬的歷程
就讓我累到不得不睡吧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辛樂克颱風

噢 這個颱風走得很慢
從星期五開始下雨 今天都星期天了(也就是中秋節)
不像以往 隔天就風平浪靜可以出去悠哉覓食
今天雨超~級大!!因為它剛走

我在這期間也都沒有碰我的論文
轉眼間又只剩一個星期就要咪聽了
衝啊~~~~~~~我要來不及了~~~~~~~~~
我要衝啊!!!!!!!!!!!!!!!!!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又被罵了....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又被罵了
為什麼呢
回家就無法打開論文打開資料
真是奇怪

我想要全世界都告訴我
"妳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
天啊我需要衝勁~~~
不然又要提到休學二字了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又是論文啦

上上上星期~我的論文改了題目
上星期老師說把咪聽改成今天
今天老師很忙 遲到了 我們打電話給老師XD
真是抱歉~因為都不是老師接的...
而且在小胖講第二通電話的同時
我:(指)老師走過去了.........(就在所辦 小胖的背後的走廊ㄎㄎ)
害我們大笑XD

喔耶喔耶!!老師說這個題目可以呢~歡呼~
算算我咪聽到現在都快一年了吧@@
題目從可行性分析到組織合作與協調到行銷
默默覺得有點酷(哈比大胖酷)
而且我真是個賤骨頭><
不到要緊時刻真的就什麼屁也寫不出來!!!!!!!!!!!

今天咪聽的時候 才發現我理論是這樣的不清楚
我覺得我好笨喔
老師不虧是老師!!
原來所謂的內外環境是這麼回事0.0
或許是因為我都沒先問別人 和別人討論吧
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蠢嗚嗚
不過老師真的是好人
知道我要回家 還問我幾點的車 要老實跟他講
謝謝老師的指導囉
幸好從大一就認識老師了 啊哈哈哈

下次咪聽前一定要把我proposal的部分都趕工完成啊!!!!!!!!!
不然不知要拖到何時
看大胖在弄訪談 真的好恐怖喔 也很困難:(
我好期待我拿到畢業證書那天唷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我二十四歲了

六號晚上 跟阿美小胖大胖去吃森鱻熱炒
晚上跟胖大去夜遊 不知要去哪 想說去泡個溫泉
騎了很久 超冷的 而且要花藝村那邊的路沒路燈
超 可怕>o< 我是膽小的胖子!!
想說 還是住在那邊好了XDXDXD
結果房間超級爛 想說都有券了 當然要泡一下溫泉
所以我們分頭去大眾池 哈哈女生那邊只有一個人
她泡一池 我泡一池 還瞞爽的
後來回房間看電視 我睡了一會 胖子沒睡
就叫我起床 說要不要去海邊
其實我超想睡哈哈 但房間真的很恐怖 加上機會難得
所以揉揉眼就出發了 那時應該是五點多
我們就騎啊騎 騎陽金公路 前往金山
路上空氣真的很舒服 在大自然裡感覺超好
只是冷了點 呵呵
終於 在這個夏天 我們與海相遇了^_______^
其實看壯麗的山與廣闊的海 瞬時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而且很怕掉下去= =" 還瞞恐怖的說~~~~
後來回到台北就睡死了....
晚上想說吃個爭鮮 結果到處都客滿 好扯
最後騎到了涓豆腐 發現有位子 啊哈
其實不錯吃 也不會很貴
可是一大鍋豆腐真的是有點驚人
而且甜點是手工豆花 這讓我最不能接受.......|||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捧由們 我每年都會跟胖子說我收到幾封簡訊呢
這就是我跨兩天的生日慶祝 喔耶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九號要MEETING

不知道這個題目到底可不可以寫
老師會怎麼幫我修改
天啊
我想用盡全力把它拼完
可我發現書要看得多 還要看得透徹
整個架構邏輯都要清楚
不然就會像我現在一樣
實在不知道怎麼拼湊出完整的一個研究
有點緊張呢
害怕老師說這個題目不行
那不就糗了 不會真的要三年畢業吧
我想唸高考啊
太晚畢業就得直接去找工作了
對了 英文還要加強很多


*你說的對 其實我也算好命的獨生女
要是爸爸沒有生病
我應該也是到處玩樂吧*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今天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你有去學校問了嗎(繳學費延後期限)?
我:不用問啦 反正明天學校也沒上班~
媽:ㄟ!!!所以你還要在唸半年嗎?????
我:= =?!對啊 我論文都還沒寫完怎麼畢業....
我連一次口試都還沒也><
媽:我以為你那時候說要考試 就畢業了耶!
我:如果那是學校的考試 我怎麼可能不去考???
媽:喔 那考得怎麼樣
我:還沒出來啊!!(那是高普考呀~~)
媽:你之前不是每天都說在看書?
我:喔 那是懶得跟你解釋 其實我是在弄論文 不是看高考的書
媽:所以你兩年連一個都還沒寫出來喔?
我:什麼連一個!就只有一個啊!
媽:蛤~你怎麼那麼爛~
我:(萬箭穿心啊啊啊啊)你很建ㄟ 什麼很爛 啊啊啊啊啊啊
媽:(大笑)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兩年的一開始就寫了啊
媽:不就是寫一篇文章
我:是寫一本書!!!!!!
........................................
就這樣(大略是以上)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XDXDXD
媽媽真是有趣
雖然要解釋真的很累也很麻煩
可是有媽媽的關心其實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論~~~~~文~~~~~~~哎呀

可以把論文想得很簡單
也可以把論文想得很難

寫論文的時候
有時心浮氣躁
有時腦袋放空
有時唉聲嘆氣
有時焦慮不安
很少時候會是非常有戰鬥力有企圖心有把握有興趣的
難得今天曾經有點信心有點興致
但是過了一會 卻又發現 我的理論還是不熟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篇可以看的論文

寫的東西拿給老師看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東西真是shit
儘管擠出了些字 但一點邏輯也沒有
present的能力也相當相當的差
怎麼辦怎麼辦

小時候很討厭晚上
可能因為睡眠太充足
長大後很喜歡晚上
因為夜深人靜氣氛很好
現在不喜歡晚上 卻又喜歡晚上
心裡總是翻混翻混的攪啊攪 亂七八糟的事情搞得心情超差
但睡覺又是人生最最快活的事情

現在好想睡 結果又沒有動有關論文的東西
我到底在幹嘛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人 有差

同樣是老闆 對客人的態度 有差
同樣是學生 對課業的要求 有差
同樣是醫生 對病人的用心 有差
同樣是老師 對學生的觀察~用心~態度~要求~有差!!

所謂出身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因為你是少爺 因為你是貧民
使得你看待事物的觀感 以及 待人處事的方式
變得有微妙的差異

人不是用星座就可以作區分的
每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天差地別

至少我覺得再怎麼忙 都不應該去酸學生

(喔 主角不是我)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有一些夢想

想要將來有機會
可以去國外念書
長見識
學英文 學日文
不然
去玩玩也好
就是想出去走走
好不好呢
一定行的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我很醜





>可是這麼說就太對不起爹娘了<
:(



一定是因為我眼睛沒睜開~o~
可是我本來就這樣阿= =
那就是因為太累了 睡不好 身體虛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很愛看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不只是很無聊很宅
往往當中會有一點感觸

看到別人很認真裝扮自己
很努力過生活
很有目標地活著
很幸福抑或是很挫敗

再反觀自己
無路用的人 這幾字慢慢浮現了出來

或許我從悲觀變成樂觀 又變成悲觀了吧

深夜裡睡不著
想著我從醫院學到了生命的可貴與短暫
我從我家那兒學到了錢及知識的重要性
我也從我的家庭學到了善良學到了感恩
但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並沒有使我快樂

我是個懶鬼
沒力氣去追些什麼
永遠只有想像與羨慕的份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更好
因為 你們一定希望我好 希望我成為一種驕傲

我想我真的比較容易為別人而活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我捏死了一隻橘色的毛毛蟲(?)

我不知道牠死了沒
但是我嚇死了

當我正在拆著球員卡的時候
覺得右邊肩膀後面好像有東西 癢癢的
我用我的左手從前面往後摸
ㄟ 真的有東西 好像繩子的感覺
我用力的捏起來 擺在眼前
幹 是隻毛毛蟲 我嚇得不知把牠丟去哪了><
頓時覺得全身都在癢 好像還有蟲在身上
我緊張地面部有些扭曲
胖子抓著我的手說 擦在我褲子上 = =.....(其實我覺得很髒 但我回想後 發現為何我當時沒有想要拿衛生紙的念頭?? 是因為太想拆卡了嗎XDXD) ㄎㄎㄎ
我還問說 會不會有毒??! 驚驚的@@
哈哈 啾咪!!我好酷~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把我的筆電拿去士林toshiba維修站
在車上吃了無敵滿福堡(有夠鹹!!可樂也不像可樂!!)
然後發現時間真是有夠早
想起原本說要去入大象會and買球員卡 呵呵 就去了
沒想到店真早開 呵呵
我就入會了 嘿嘿
想說可以打折 結果球員卡不行
不過還是要買!!(接著在拆卡過程就發生毛毛蟲事件嗚嗚)
哈哈 拆卡真是有趣呢
但我們好像沒有拆到非常酷的卡
結果我們又再去買了一盒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很貴啦
可是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而且拆卡真的很興奮說
還好有恰恰球棒and百轟卡(一盒各一張)
喔耶

壓力

我的壓力大不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壓力是無形的 我當然無法衡量
只能告訴自己 還好啊 我可以的 OK~~~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起效用 或者只是自我安慰
過得下去就好
千萬別得憂鬱症
畢竟這些壓力總有一天會消失的
迎接其他的壓力來臨吧。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論文

我的論文
已經掙扎了幾個月了
題目第二次更換
我想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雖然明白要快點完成
可是就不知道是在逃避偷懶個什麼鬼
這段過程真是令人討厭>o<

聽我的好像都沒什麼好結果XD

今天中午起床後就一直在宿舍(當然是因為...有妖氣哈哈哈)
晚上跟胖子去吃飯and逛微風
去的路上 胖子就說要去買球員卡(兄弟厚黑!!)
結果竟然沒開@@
回來的路上我就說了~要不要再去看看 說不定開了喔(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會開啊 都幾點了)
胖子也知道不會開 但也不排斥去看一下 畢竟也算順路
但那時我心裡就想 該不會就因為來看一趟而摔車之類的有雖事吧
黑黑倒也還好 果真沒開 騎在慶城街上 騎到底(我還沒有經過過那一段呢^^)
就在要轉彎接興安街的時候 ..................
我還在恍然大悟 喔~原來是這樣子走低..........
胖子還在唱小楊桃的時候.....................
紅燈快綠燈了....................
他就這樣轉過去了 警察就這樣揮揮手了
..............
嗚嗚 明明就很窮 卻被開單了 好慘
後來有一輛麥當當的外送車也被攔了ㄎㄎ
"五天後可以到seven繳錢喔"= =警察一直重複這句話
哈哈
不過還好沒那麼貴呢!!^^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去看演唱會啦


哈哈昨天以一杯星巴克小杯熱拿鐵+一份小小辣的脆皮雞排
換得8.23張震嶽 free 9 live WORK n PLAY演唱會搖滾區的票兩張



不錯不錯!!
原價是一張一千二說
雖然我們拿到的是貴賓券啦哈哈 沒差
但雨下了半天 有夠大 還好出發之後就停了 ya!!
南港101真是有夠妙~
南港那邊好恐怖 騎再遠一點就沒有人煙了 驚驚
幸好我們還是及時抵達了現場 啾咪(真是找路王)
張震嶽早已在台上自己當DJ播音樂 還挺酷耶
演唱會是一定嗨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聲音 也買過他的專輯喔^^
所以我不是去打混呢(但是我喉嚨痛 真的無法唱與尖叫)
而且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把手放在空中甩 什麼都不用管~
可惡!被胖子先練了!ㄎㄎ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生病了生病了

自從20號早上起來喉嚨有點痛
還搭車去了榮總看醫生
結果回來就發燒了@@
然後又去看了耳鼻喉科
吃了藥後 休息就比較好
結果 晚上又燒 再吃藥 早上又燒
再吃藥 還燒 我繼續吃藥
退燒藥怎麼效用那麼低
嗚嗚
忽冷忽熱好不舒服挖!!
喉嚨痛死我了~~~~~~

還好我有專屬看護
你真的是有點厲害@@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氣死我了

真是有夠王八蛋的
什麼爛看護
自以為很懂護理 根本就是個半吊子 學個皮毛就以為自己很行
家屬的話完全不理會 表面功夫倒是做得不錯
給你錢 你還A人家的東西 乳液牛奶濕紙巾香皂 連衣服都不見了
會不會太誇張
還想說給你就給你 結果咧 發現你根本就不會照顧病人
我真是個白癡
花錢真的就應該聽我的
我們又不是那種會斥責看護的人 可難道這樣病人就該受到不完善的照護嗎

真是氣死我了
下次讓我遇到你它媽的不念幾句真是難消心頭怨氣
看護本來就是良心事業
你卻當成賺錢的工具
一心想照顧很多人 賺很多錢
賺你去死啊
老了牛奶喝到你吐
乳液一個星期就擦完 我聽你在放屁
消化不好 牛奶卻一罐都不剩
挖靠
你快去吃藥吧你
我不會罵人也不會兇人 但我的態度可以表現出我在不爽
它媽的不要以為東西藏起來 以後一樣賺大錢繼續接病人case 到處A東西
會有報應的 好嗎

其實看護真的是太多濫竽充數了
這個政府這個社會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畢竟台灣也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了
這 真 的 非 常 重 要 ! ! ! ! !

我罵完了
shit~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CT加油!!!


昨天去縣民廣場看中華對日本
其實是有機會贏的 但是後來九局整個爆掉
還蠻難過的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贏 可我還是心存信心!!
尤其看到大家聚集在大螢幕前 努力為中華隊加油 真得很感動~~

今天 對中國 真的是很傻眼 竟然輸了 都打到十二局了 領先四分 還被超前
大家當下應該都嚇傻了 也包括中國吧....
網友不停批評中職 讓人看了很不開心 msn上的暱稱五花八門 ptt更是不用說了
我只能說 當下真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太扯了!!搞什麼鬼!!!
可是再怎麼樣 還是要繼續加油啊!!!!!!!
更何況是在場上的人 他們必定比我們難受
我們也不用多說什麼吧 講得再難聽也沒有用
希望接下來會贏!!必勝必勝!!中華加油!!

恰恰你酷斃了~兄弟~兄弟~兄弟~下次再去現場看!!!
羅國輝你好帥 哈

結果忙著看奧運
八月中就這樣到了
我煩。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中華隊加油!!!

奧運是全世界的事
也是在現代能展現一個人愛國心的時刻
很容易令人感動
希望大家的力量能讓中華隊大放光彩
加油加油加油!!!!!

路徑依賴

先祝阿鬼早日康復!!
一切都是因為前面的決定 造成後面的結果
再加上一些無法控制的因素 所以有了這樣的下一步
總之~活著真好~大家要珍惜生命呢~~

但有些壞人 即便是無意造成的損害
可是一定還是會受到應有的報應吧

我們要當好人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in taipei

今天回台北整理(搬)研究室
將將將將~~~~ 雖事又發生了!!!
當然不是我 是阿胖
繼上次尿維氧事件後 這次是筆電"浸水"
天阿 這種死無對證的事 真是能殺死壹個人((因為好奇心))
你仇家有沒有那麼多 有沒有那麼恨你 也太扯了吧
當兵前一定要去拜拜
你的人生不能再有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才好@_@
~~~~~
到另一個地方後 總會更掛念在別處的親友
為此感傷 為此憂愁
人就是這樣
無法分身 無法兼顧
也許就是這樣 才顯得難能可貴 才顯得彌足珍貴
......?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練習

平常若是不練習寫寫文章
文筆真的是會逐漸下滑
若不總試著把心情說出來
表達能力也可能變差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打打網誌
也許可以在某方面有些進步
---
這一次 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到了極點
不再是以往那些可能留不住生命的痛苦
而有了更深刻的覺悟
沒錯!活著的人私心真的很重!
也許是 健康的人不會去想天堂有多美好
抑或是 擔心會被冠上什麼罪名 以為是為了自利而希望他人走向死亡 所以不願面對不願接受
這些都錯了~
大錯特錯~
可是誰又能清楚知道呢....
沒有權力 沒有勇氣
只是無能為力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開始新的網誌

懶的整理無名的 來開個新的吧

現在有點想睡了

論文進度還是零
不知何年何月能感受到畢業...不! 提大綱 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