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sad nights

晚上真是又迷人又傷痛
可以好好躺下睡覺睡死或做個美夢 都很吸引人
但是能一倒下就失去意識卻很難
深夜裡 總是比較容易說出真心話
總是比較容易想起埋藏已久的故事
總是比較容易回憶曾經犯下的錯
更容易想著走不出的路 無知的未來
但無法不去想的還是 family
一個人永遠無法替另一個人承受真真實實的痛楚
那樣的心痛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體會
也不知道哪一秒鐘才會結束這樣的感慨
一切都是未知且難熬的歷程
就讓我累到不得不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