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人 有差

同樣是老闆 對客人的態度 有差
同樣是學生 對課業的要求 有差
同樣是醫生 對病人的用心 有差
同樣是老師 對學生的觀察~用心~態度~要求~有差!!

所謂出身真的會影響一個人
因為你是少爺 因為你是貧民
使得你看待事物的觀感 以及 待人處事的方式
變得有微妙的差異

人不是用星座就可以作區分的
每個人的個性真的是天差地別

至少我覺得再怎麼忙 都不應該去酸學生

(喔 主角不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