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Ruei's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有一些夢想

想要將來有機會
可以去國外念書
長見識
學英文 學日文
不然
去玩玩也好
就是想出去走走
好不好呢
一定行的
張貼者: Ruei's 於 9/02/2008 04:08:00 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  2010 (3)
    • ►  10月 (1)
    • ►  5月 (1)
    • ►  3月 (1)
  • ►  2009 (55)
    • ►  12月 (1)
    • ►  11月 (1)
    • ►  10月 (2)
    • ►  9月 (5)
    • ►  8月 (6)
    • ►  7月 (3)
    • ►  6月 (4)
    • ►  5月 (5)
    • ►  4月 (5)
    • ►  3月 (8)
    • ►  2月 (3)
    • ►  1月 (12)
  • ▼  2008 (54)
    • ►  12月 (11)
    • ►  11月 (5)
    • ►  10月 (11)
    • ▼  9月 (13)
      • 嚇
      • 甩甩
      • sad nights
      • 辛樂克颱風
      • 又被罵了....
      • 又是論文啦
      • 我二十四歲了
      • 九號要MEETING
      • 笑
      • 論~~~~~文~~~~~~~哎呀
      • 人 有差
      • 有一些夢想
      • 噢
    • ►  8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