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論~~~~~文~~~~~~~哎呀

可以把論文想得很簡單
也可以把論文想得很難

寫論文的時候
有時心浮氣躁
有時腦袋放空
有時唉聲嘆氣
有時焦慮不安
很少時候會是非常有戰鬥力有企圖心有把握有興趣的
難得今天曾經有點信心有點興致
但是過了一會 卻又發現 我的理論還是不熟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篇可以看的論文

寫的東西拿給老師看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東西真是shit
儘管擠出了些字 但一點邏輯也沒有
present的能力也相當相當的差
怎麼辦怎麼辦

小時候很討厭晚上
可能因為睡眠太充足
長大後很喜歡晚上
因為夜深人靜氣氛很好
現在不喜歡晚上 卻又喜歡晚上
心裡總是翻混翻混的攪啊攪 亂七八糟的事情搞得心情超差
但睡覺又是人生最最快活的事情

現在好想睡 結果又沒有動有關論文的東西
我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