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甩甩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前天去了饒河夜市
饒河吃的相當多呢 士林人超級多呢@@
我怎麼那麼愛逛夜市咧
日本都沒有夜市好可憐喔
難怪日本正妹買了豪大大雞排這麼開心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耶 就不會晚上吃一堆有的沒的
既不健康又不美麗

哈哈每天都要甩甩
我喜歡甩甩
很sweet~~~~
還可以順便拉拉筋 超酷的 喀啦喀拉的響好幾聲!!
耶!!希望每天都可以甩甩唷

唉唉老爸真的好可憐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用〝可憐〞兩個字去形容
因為會有一種沒有尊嚴的感覺
所以我拼命想所有不可憐的裡由去反駁
其實我真的很敬佩我爸
我知道你不願意這樣
但我也知道你是全天下最勇敢的人
(哈哈因為這不是牙痛^^)

god bless you
i always pray for you
i wish i could be your daughter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forever
yes i truly love you
you never cry
i won't c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