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辛樂克颱風

噢 這個颱風走得很慢
從星期五開始下雨 今天都星期天了(也就是中秋節)
不像以往 隔天就風平浪靜可以出去悠哉覓食
今天雨超~級大!!因為它剛走

我在這期間也都沒有碰我的論文
轉眼間又只剩一個星期就要咪聽了
衝啊~~~~~~~我要來不及了~~~~~~~~~
我要衝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