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good dream

繼昨晚夢到大家都是剪髮店的同事之後(?奇妙)
今天下午睡覺實在是夢的太好了點///^-^///
就好像是親辜 然後也是傳簡訊= = FIGHTING之類的....
後來不知怎麼就together@O@
傳到一半(he's working) 居然走下來了 擁抱很溫暖 棉T的味道
THEN 怎麼出現在溫刀..... 還好房間沒有很亂
我還一度想說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也太容易了吧 怎麼會溝通
果然
哈哈哈哈哈哈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昨晚的夢

夢的有點複雜 可是很真實
想記下其中一部份

老爸說很想要吃吃看那個小漢堡
我一直說那個買不到 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漢堡呀
(心裡想著麥當勞肯德基)
但他一直說很想吃那個
我就說其他也有賣很便宜的小漢堡歐
(心裡想你一定是覺得太貴 想吃便宜的)
我勾著你的手 要你小心得走 怕你跌倒
我用右手勾著你的左手 扶著你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來的 小漢堡 ?!
下次我買漢堡去看你好了 記得要來吃唷~

想說來自拍留下兩張笑臉 最終還是沒拍到

夢境中似乎還是有潛在的意識 知道你已經不在了@@

可是勾著手真的很真實.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在夢裡雖然知道真實的事實,卻不知道自己是在夢裡。

前天晚上
夢見家裡的情景 是以前我的書桌還在客廳的樣子
爸爸坐在書桌旁的沙發椅上 跟媽媽一起在家裡
我的心中想的是 我家總是會有兩個人在家 再加上我
但是!
念頭一轉 我卻突然發覺 爸爸已經往生的事實
瞬間 只想好好把握此時此刻 珍惜當下一如往昔的平凡時光
於是 我拿出相機 天真的想著 幫爸爸拍照 可以留念
(雖然心中也有疑慮爸爸會不會沒出現在照片上?)

好傻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夢裡
廢話 因為我確實是在夢境中

可是我記得現實世界的事實

好微妙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