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昨晚的夢

夢的有點複雜 可是很真實
想記下其中一部份

老爸說很想要吃吃看那個小漢堡
我一直說那個買不到 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漢堡呀
(心裡想著麥當勞肯德基)
但他一直說很想吃那個
我就說其他也有賣很便宜的小漢堡歐
(心裡想你一定是覺得太貴 想吃便宜的)
我勾著你的手 要你小心得走 怕你跌倒
我用右手勾著你的左手 扶著你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來的 小漢堡 ?!
下次我買漢堡去看你好了 記得要來吃唷~

想說來自拍留下兩張笑臉 最終還是沒拍到

夢境中似乎還是有潛在的意識 知道你已經不在了@@

可是勾著手真的很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