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夢見家裡的情景 是以前我的書桌還在客廳的樣子
爸爸坐在書桌旁的沙發椅上 跟媽媽一起在家裡
我的心中想的是 我家總是會有兩個人在家 再加上我
但是!
念頭一轉 我卻突然發覺 爸爸已經往生的事實
瞬間 只想好好把握此時此刻 珍惜當下一如往昔的平凡時光
於是 我拿出相機 天真的想著 幫爸爸拍照 可以留念
(雖然心中也有疑慮爸爸會不會沒出現在照片上?)
好傻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夢裡
廢話 因為我確實是在夢境中
可是我記得現實世界的事實
好微妙
MISS YOU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