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ㄤㄤㄤ小人國~

今天跟媽媽去小人國玩
原來小人國在龍潭 不是在新竹地區
我們搭火車到中壢站 再從火車站對面搭公車直達小人國
沒想到要五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好遠喔
73年次也真的不用錢呢 現在票價都一律399 所以也沒便宜到
小人國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
到處都有廁所!!!!而且廁所都有衛生紙!!!!
哈哈 很方便說
不過現在到處都是小朋友 這也是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所以 對老人家也不錯
我跟媽媽做了旋轉木馬 還有轉轉轉的直升機 還有小火車那類的
還有跟大雄握手照相喔XD
多拉ㄟ夢樂園是還不賴啦 參觀大家的家 其實很可愛耶^^
總之 其實路程有點遠 但不至於不方便 花費的錢也不多
只是裡面的東西很貴 也真的不好吃(我們吃的是飯類套餐)
不過考魷魚就很好吃囉~
去了一整天很累
八點半從家裡出發
晚上七點才到家
ps 因為我沒帶數位相機回去 所以拿以前老爸的傻瓜相機 哈哈超酷的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應該傻眼吧
便利商店幸好還有賣底片 不過一捲要一百一好貴喔
照了三十多張 也快照完了 喔耶^_<

結果我還被耍 七點半又從家裡奔回台北
到師大也九點出了
結果 鑰匙跑去哪裡咧 竟然在同僚的包包裡
每次都忘東忘西掉東掉西 而且自己東西不見還會不爽
最終大多都是很蠢的並沒有不見
最慘的就是我
什麼時候可以有點長進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誇張

昨晚
做了個奇怪的夢 很扯!!
夢到SXXX點點點
但內容過於OVER 打不出來
就很誇張就對了~~~><~~~
不過 夢境中有出現MOM AND DAD
但爹是坐在輪椅上的
雖然意識清楚 可是
我不喜歡夢到已經生病的你
我想看到健健康康的你 好不好
一起走路散步 好嗎
但或許 你已成了新生命
我卻還在半夜裡感傷難受
希望我真的是這樣子的愚蠢
那就代表
YOU ARE GOOD!

話說 行政學 黑堡宣言又出現了@O@"""""
難道是我老師想要給我機會??!
哈哈哈哈
我不會寫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前天晚上

作了一個夢
噢當時還蠻真實的感覺!
就是 有一台飛機 有點像每次空軍表演飛來飛去那種(?!)
著火了 飛機頭還插了一個男的 都是血 應該死掉了
朝我們這裡飛過來 感覺就快要掉下來了!
而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竟然是康康來問豬哥亮要不要跟他一起逃走@@(有種師徒的感覺)
所以我往後一看 飛機已經逼近 於是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也許下一秒我就能體會死亡的感覺了"
我非常非常緊張地要逃命
就在我不知往哪個方向 總之就是一直跑的時候
迎面而來是老爸
他的表情像是愛國的軍人 看見敗戰般
並且一步步向危險的地方走去
我拍了他一下說 快點逃走
他還是不理我 繼續朝飛機飛過來的方向走
而我竟然沒有停下腳步 依然狂奔
.....................
後面我逃到一個很多門(機關)的地方
其他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夢到爹了
可是感覺好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