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前天晚上

作了一個夢
噢當時還蠻真實的感覺!
就是 有一台飛機 有點像每次空軍表演飛來飛去那種(?!)
著火了 飛機頭還插了一個男的 都是血 應該死掉了
朝我們這裡飛過來 感覺就快要掉下來了!
而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竟然是康康來問豬哥亮要不要跟他一起逃走@@(有種師徒的感覺)
所以我往後一看 飛機已經逼近 於是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也許下一秒我就能體會死亡的感覺了"
我非常非常緊張地要逃命
就在我不知往哪個方向 總之就是一直跑的時候
迎面而來是老爸
他的表情像是愛國的軍人 看見敗戰般
並且一步步向危險的地方走去
我拍了他一下說 快點逃走
他還是不理我 繼續朝飛機飛過來的方向走
而我竟然沒有停下腳步 依然狂奔
.....................
後面我逃到一個很多門(機關)的地方
其他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夢到爹了
可是感覺好不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