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誇張

昨晚
做了個奇怪的夢 很扯!!
夢到SXXX點點點
但內容過於OVER 打不出來
就很誇張就對了~~~><~~~
不過 夢境中有出現MOM AND DAD
但爹是坐在輪椅上的
雖然意識清楚 可是
我不喜歡夢到已經生病的你
我想看到健健康康的你 好不好
一起走路散步 好嗎
但或許 你已成了新生命
我卻還在半夜裡感傷難受
希望我真的是這樣子的愚蠢
那就代表
YOU ARE GOOD!

話說 行政學 黑堡宣言又出現了@O@"""""
難道是我老師想要給我機會??!
哈哈哈哈
我不會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