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good dream

繼昨晚夢到大家都是剪髮店的同事之後(?奇妙)
今天下午睡覺實在是夢的太好了點///^-^///
就好像是親辜 然後也是傳簡訊= = FIGHTING之類的....
後來不知怎麼就together@O@
傳到一半(he's working) 居然走下來了 擁抱很溫暖 棉T的味道
THEN 怎麼出現在溫刀..... 還好房間沒有很亂
我還一度想說 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也太容易了吧 怎麼會溝通
果然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