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今天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你有去學校問了嗎(繳學費延後期限)?
我:不用問啦 反正明天學校也沒上班~
媽:ㄟ!!!所以你還要在唸半年嗎?????
我:= =?!對啊 我論文都還沒寫完怎麼畢業....
我連一次口試都還沒也><
媽:我以為你那時候說要考試 就畢業了耶!
我:如果那是學校的考試 我怎麼可能不去考???
媽:喔 那考得怎麼樣
我:還沒出來啊!!(那是高普考呀~~)
媽:你之前不是每天都說在看書?
我:喔 那是懶得跟你解釋 其實我是在弄論文 不是看高考的書
媽:所以你兩年連一個都還沒寫出來喔?
我:什麼連一個!就只有一個啊!
媽:蛤~你怎麼那麼爛~
我:(萬箭穿心啊啊啊啊)你很建ㄟ 什麼很爛 啊啊啊啊啊啊
媽:(大笑)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兩年的一開始就寫了啊
媽:不就是寫一篇文章
我:是寫一本書!!!!!!
........................................
就這樣(大略是以上)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XDXDXD
媽媽真是有趣
雖然要解釋真的很累也很麻煩
可是有媽媽的關心其實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