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又是論文啦

上上上星期~我的論文改了題目
上星期老師說把咪聽改成今天
今天老師很忙 遲到了 我們打電話給老師XD
真是抱歉~因為都不是老師接的...
而且在小胖講第二通電話的同時
我:(指)老師走過去了.........(就在所辦 小胖的背後的走廊ㄎㄎ)
害我們大笑XD

喔耶喔耶!!老師說這個題目可以呢~歡呼~
算算我咪聽到現在都快一年了吧@@
題目從可行性分析到組織合作與協調到行銷
默默覺得有點酷(哈比大胖酷)
而且我真是個賤骨頭><
不到要緊時刻真的就什麼屁也寫不出來!!!!!!!!!!!

今天咪聽的時候 才發現我理論是這樣的不清楚
我覺得我好笨喔
老師不虧是老師!!
原來所謂的內外環境是這麼回事0.0
或許是因為我都沒先問別人 和別人討論吧
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蠢嗚嗚
不過老師真的是好人
知道我要回家 還問我幾點的車 要老實跟他講
謝謝老師的指導囉
幸好從大一就認識老師了 啊哈哈哈

下次咪聽前一定要把我proposal的部分都趕工完成啊!!!!!!!!!
不然不知要拖到何時
看大胖在弄訪談 真的好恐怖喔 也很困難:(
我好期待我拿到畢業證書那天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