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要咪聽
可怎麼也沒想到老師說 那就定個時間提大綱吧
= =
下星期咪聽要給老師完成版
但是!! 下下星期就要潑潑擻@o@
會不會太趕了~~~~??
那 老師看完也沒時間修改了吧
雖然只有第一章啦....
哀哀
事情一次來
明天要回湖口 不知能不能立刻來榮總
一次解決吧 來吧 我不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