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又被罵了....

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又被罵了
為什麼呢
回家就無法打開論文打開資料
真是奇怪

我想要全世界都告訴我
"妳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我來不及了!!!!!!!!!!!
天啊我需要衝勁~~~
不然又要提到休學二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