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LIFE

真的好痛苦
雖然過程會有無法從別處獲得的幸福與感動
但整體來說 一切都還是痛苦的
不論是對爸爸 對媽媽 對我 都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楚
而且無法比較
所以可以把每個人的痛楚都化約成相同程度去解釋
這樣對嗎?
可是明明我就覺得我比較慘啊?
大多數人一定還是會這樣說吧!

結婚很可怕
可是有時也會期待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新的煩惱免不了
可是也想享受新的快樂

每每覺得自己快到達極限時
不知所措
想趕快變出另一個自己 給自己摸摸頭拍拍手鼓勵一下

我現在痛苦的覺得快要被撕裂了
不是吶喊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一根菸就可以淡化的
不是睡一覺就能減輕的
也不是不去想就不存在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逃開
卻無處可逃
無法逃

小叮噹 你可以幫幫我嗎
我願意變成大雄 只愛玩橡皮筋跟睡午覺的小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