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網誌

是抱著沒有人會看 所以才放手開始寫網誌
一方面打出心情 真的能幫助抒發情緒
一方面也為了有些事情的紀念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誰看到這些文章
會嗎 會有人看到嗎???
管她的啦 看到也算是巧合 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
但小時候感覺比較沒那麼深刻
怎麼有種越長越醜的感覺呢 哀哀
但是我的長相是父母生給我的
所以我應該要為我能做我自己而感到驕傲呢!!
即便與世人眼光不同
但爸媽都覺得自己小孩最好看吧@@
比較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大家都存在 所以顯得自己渺小

我竟然看完搖擺女孩了~~~~~~
天啊 不是要趕論文的嗎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不過友子真可愛 這部片還不錯喔^_^

我竟然真的寫信給代買了
我有購物病
都怪那天去了專櫃看><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今年買的最後一個東西~~~
拜託拜託
不要還沒去日本錢就花光光了
= =

還有 在朋友面前說自己沒朋友(以前就有發現過這種情形)
跟在人家男朋友面前問他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是不是有點雷同呢
雖然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啦 乎

我真的不怕一個人耶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
不懂為什麼會覺得空虛
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

應該沒什麼事了
抽菸真的不好
但是我懂你說的那"深呼吸的感覺"
可是總要有個理由

再來一張樹里的照片吧:)

2 則留言:

wanway 提到...

过路人刚好路过...

wanway 提到...

怎么都不更新了。可以写更多一点儿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