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明天中午一點整

我明天要口試了
@o@
好緊張
肚子痛
想大便!!!
XD
但其實也不能說非常緊張
可是真的很想趕快度過那一個小時><"
雖然之後要面對的是訪談大關Q_Q
可目前還是希望明天不要太慘呢~~~~~~~
喔我的luka 明天再看好了
還有四集
快幫我抓sp吧
我想要收藏ㄎㄎ

沒有留言: